生活雜記 2006-12-21

在日本消費當大爺

【DHC】

不知大家有無買過DHC的商品?杏子我本人便是DHC維他命與化妝品的愛用者。這一次在日本第一次上網訂了DHC的商品,感覺真的很好。日本的DHC送貨速度超快,三天後就到貨了。第一次訂購者還有折扣、且看到盒內附贈的DM才知道,沒想到日本的DHC除了化妝品與維他命健康食品之外,還有販售首飾與服飾,加上有許多台灣還未引進的商品,商品超豐富看了叫人眼花撩亂。

你對郵購有何看法?有人不喜歡郵購,他們說郵購沒保障、看不到真的商品,往往東西一寄來會很失望,我倒很樂在其中呢。只是郵購往往會不小心買下一堆超出預算(汗)。現在我想推薦以下幾種DHC的商品給大家認識。

「ダイエットパワー」是適合想減肥的人一種減肥輔助品、集合十種成分讓你可以更順利達到效果。「メリロート」這一款可以消水腫。「マルチビタミン」是綜合維他命,吃下一粒一天所需的維他命通通搞定。
http://www.dhc.co.jp/main/main.jsp

【在日本叫比薩】

從雜誌看到最近日本流行一個比薩中一次可以點四種合成口味一個大比薩的情報,我便好想吃吃看。這種菜單真好,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不同口味一定不會膩。日本的比薩最近還出現四角型的,看起來好妙。我在昨天終於如願以償點了日本必勝客新口味的起士卷比薩。在日本叫比薩還是第一次的經驗,且這種類型的比薩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在比薩的外圍有一圈小小的必薩捲圈住,吃完中間的料之後,小比薩捲可撕下來沾蜂蜜另外食用,且起士捲中裹了三種起士在裡頭,吃起來超香。我和朋友打電話訂完之後,約十五分鐘之類比薩就送來了,超快速。且服務超好,因友人超級囉唆不喜歡吃洋蔥與青椒,點的時候請他們特製,然後我們又點了兩種口味各一半。因此他們在各種口味的二分之一部分另外特別做了沒放洋蔥以及青椒的比薩,如此叫人抓狂的任性要求點菜沒想到都替我們完成,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滿意。雖然一個M尺寸的比薩要2400日圓,不過我吃到了美乃姿螃蟹蝦肉以及黑胡椒口味牛肉兩種新口味,以及好多個小起士捲,不管他卡路裡有多高,吃完好滿足喔!不曉得台灣會不會推出一樣的口味呢。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pakling 2006-12-23 於 20:34:11

    我都有用DHC~不過是美容的,算是不貴的店呀~~~~

  • 回覆 Lan 2006-12-24 於 19:09:27

    最愛pizza hot 因為Green Bean Sause すげ~ぇ美味しいわ!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