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5-12

人形劇レストラン「敘舊布袋戲茶飯劇場」で食事しましょう~!

台灣唯一一間布袋戲主題餐廳「敘舊布袋戲茶飯劇場」搬新家了。今晚我特地與友人抽空過去看看,順便點了許多我喜歡吃的料理。說起敘舊是一個可以看布袋戲表演與品嚐道地台灣料理小吃的主題餐廳。很歡迎外國朋友到此分享與體驗台灣傳統民間戲劇文化。來敘舊,陳老闆會親切地教你如何操控布袋戲人偶,頂有意思的。當你親手去實際操控,才會知道用單手高舉兩公斤重的木頭人偶演戲有多吃力。不過這種體驗是很少有機會接觸的,所以玩過以後的人都覺得很過癮。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幾樣超好吃的菜喔:烤去骨雞腿(沒有骨頭吃起來味道超讚!)、招牌豆腐(像布丁一樣入口即化)、菜圃蛋(有媽媽的味道)以及蝦仁蕃茄炒飯(吃進嘴裡每一口都好香)。

敘舊布袋戲茶飯劇場
新地址:台北市伊通街106巷7號
電話:02-2506-7447
http://www.see-join.com.tw/index.ht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