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6-19

只有80卡路里的冰品


想減肥又想吃甜食的人是否常常很苦惱呢?老實說減肥真的好痛苦喔,想吃的、好吃的東西幾乎都不能碰,只能望梅止渴。不過,我在日本發現有好多針對愛美人士所設計的低卡路里食品喔,其中最叫我感到感謝的就是這一系列由營養師設計開發,用豆腐所製造出來的冰淇淋與夾心冰品。完全不使用砂糖,且每一種口味都控制在80卡,吃起來的口感也超棒不會輸給一般的冰品。因此,我到日本放下行李之後都會先衝進便利商店,買一堆放到冰箱,每天吃一個給自己小小的享受。夏天到了更是叫人忍不住想吃一些冰涼的甜食,真希望台灣可以趕快引進造福減肥一族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日迷 2007-06-21 於 20:49:53

    好好喔~~
    不知道百貨公司的日系超商有沒有進呀~
    看起來真好吃~

  • 回覆 杏子 2007-06-21 於 23:19:28

    真的好好吃喔,其實還在雜誌上看到一種減肥新商品只有十卡路里的水果果凍,我好想買卻找不到門路哩,有機會真想吃吃看。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