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7-06

すすきのの夜市


在七月五、六、七日這三天,在札幌SUSUKINO的街上出現了夜市。來自北海道各地的地方料理,在SUSUKINO的馬路上擺起攤販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烹煮著自慢的料理來吸引路人。陣容以及夜市的範圍延伸到好幾條馬路去,雖然氣氛比不上台灣的夜市來的熱鬧,但真有夏夜的氣氛哩。我看見賣風玲的小販,還有賣棉花糖的小販,頓時間原本很生冷的街道忽然充滿了夏天的熱氣與活力。上班族下了班都到此喝酒解壓,氣氛熱鬧不已。

而另一方面,在大通公園正裡,在加緊趕工為了七月二十日開始的夏日祭典而忙碌不已。花匠們忙著布置著一個個宛如藝術品的花圃。想必到了七月下旬來北海道會更是美輪美奐吧?夏天到日本可體驗煙火大會、露天啤酒廣場等活動,很有意思喔。今天的夏天,想避暑當然是到北海道來囉!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