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旅行日記 日本美食 2009-01-19

在六本木喝下午茶


上週日下午六去了六本木玩,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一當我走到MIDTOWN跟六本木HILLS這一帶,還是覺得很有視覺震撼。大樓裡面不用說,街上每一處都是精緻美麗的店家、海外名店,每間商店的店面設計與商品都是如此吸引人,當然,價格也是很不俗地。

我跟朋友四人在MIDTOWN的三樓這間”IDEE CAFE PARC”:http://www.idee.co.jp/food/parc/ 喝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茶。與販售居家雜貨、書籍、家飾的IDEE商店並設的咖啡廳。咖啡的座位區視野粉不錯,可以俯瞰MIDTOWN大樓內的風景。據說這個PARC是法語的公園之意。的確,戶外的咖啡座位令人覺得宛如在坐公園一般很舒服。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MIDTOWN周邊夜景。樹都被裝飾成亮晶晶的,好耀眼啊!大家仔細看喔,東京鐵塔的燈光原本都是橘紅色的,在今年起開始燈色開始有了變化,比較看看你喜歡哪一種風格?

這一天吃完晚餐我們打算繞去HILLS找咖啡廳吃甜點時,意外發現在對街上有一間裝飾著KITTY大娃娃的店面,很好奇地繞過去看才得知,原來這是一間專賣高級銀飾的專賣店。這間名叫”christofle”:https://www.christofle.com/ 是來自巴黎,店裡有各種高級的銀製餐具、飾品、裝飾品等。這是由名叫christofle的寶石商跟他在凡爾賽宮的寶飾師的義兄大舅子在1830年於法國巴黎創業的。顧客都是上流社會與王宮貴族們,christofle堅持「唯一的品質就是最高的品質」之理念,所提供的高品質銀飾餐具,被稱為餐桌上的藝術品,受到世界各國愛戴。在日本從三十年前便有許多高級的餐廳採用此店的餐具。
也許是只限於日本發售吧?針對日本的KITTY迷,在如此高格調的店門口的大門與櫥窗竟出現了卡娃的KITTY大臉,仔細一看以KITTY為主題的高級銀製商品也不少。由於看起來太高級我們只在門口張望,沒有進去大開眼界,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竟是如此有背景的一間店鋪,真是後悔莫及啊!

在HILLS大樓一樓附近繞來繞去,找了很久想去的漂亮咖啡廳沒想到都很快便關店了。最後我們只好回六本木HILLS裡面,找了一間情調很棒的異國餐廳?去吃甜點。我點了焦糖卡布其諾,沒想到端上來奶泡上畫了一朵很可愛的花,Q喔~。起士蛋糕也非常美味,朋友點了雞尾酒,兩人都對那個會發出七彩光芒的杯墊超有興趣。的確,有了這種杯墊,在暗處喝酒還真有意思呢。六本木的夜景真是炫麗無比,大都會的魅力真的是美的叫人無法擋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1-20 於 07:43:17

    你好。你能吃好些好吃的點心! 我很羨慕。你賈好些公仔嗎? 你比我知道東京多了。我還没去過一次六本木HILLS。人群中小心流行性感冒。

  • 回覆 杏子 2009-01-20 於 09:33:32

    Yuanさんへ
    六本木HILLSは面白いですよ。今度東京に来るとき、ぜひ足を運んで行ってみてね^^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