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旅行日記 日本美食 2009-02-08

在RARAPORT 豐洲喝下午茶


2月7日星期六,我在”ららぽーと豊洲”:http://toyosu.lalaport.jp/ 三樓的”電影院”:http://www.unitedcinemas.jp/toyosu/index.html 看了2部電影。電影結束後利用一點時間我在電影院售票處旁的這間”BREATHE咖啡酒吧”:http://www.unitedcinemas.jp/toyosu/breathe/index.html 享用了超美味也超美麗的蛋糕。感覺是很奢侈的一份下午茶時光。


這間咖啡廳的視野超棒,裝潢也很具有高級感。配合上映的電影,甜點師傅還推巧思推出符合電影劇情的各種限定飲料跟菜單,很有意思喔。

這是從座位的玻璃窗所拍到的美麗海景。喔~可以看海的咖啡廳,且是位於東京都內、不用搭車跑太遠,真的是太棒了。有時間的話真想一直坐到晚上,夜景不用說一定是粉美吧。

你看,坐在這裡不用去台場就可以欣賞到彩虹大橋喔。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我跟友人點了水果塔跟慕斯。雖然蛋糕單價頗高,價格一個在800日圓左右,搭配飲料一人份下午茶約1400日圓左右,但蛋糕的造型與味道都是無可話說。甜點的造型全部既可愛又高雅、甜度也不會太甜,配上好喝的紅茶,嗯~好讚!令人覺得付這個價錢好值得喔。

最近越來越覺得吃東西應該是要享受美味與享受環境,而不是以價錢來決定用餐的地點與餐點。好吃的東西量不用太多,吃一點就可以感到很滿足哩。(我會這樣想是不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2-08 於 06:58:24

    杏子小姐: 你好。 這蛋糕和飲料好象很好吃、可是貴一點。 你看了什麼電影? 這二部電影有意思哩。 

  • 回覆 杏子 2009-02-08 於 18:30:40

    Yuanさんへ
    ケーキとのお茶とも美味しかった。おしゃれな喫茶でお茶するのは幸せなこと。ありがたい~。

  • 回覆 ARJU 2009-02-11 於 13:46:06

    呀~原來你去當貴婦啦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