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2009-03-12

千葉縣鴨川海洋世界誕生了可愛的虎鯨寶寶


2008年10月13日,在日本千葉市的鴨川海洋世界誕生了日本第一隻第三代的虎鯨女寶寶。她的小名在經過2009年1月11日~2月28日的公開徵選,審查結果決定取名為アース(Earth)。
出生已經半年的Earth,體長長大至2.3公尺,體重也增加到250公斤。你看,小小的Earth和父母在一起游泳的樣子超可愛哩。在這邊先預告一下,從3-22到4-4為止水族館舉行夜間水族館探險「觀賞小虎鯨夜晚冒險」之活動,大家有機會的話請到千葉縣鴨川海洋世界去看看她喔。

PS:虎鯨(學名Orcinus orca)又稱為殺人鯨(Killer Whale)、逆戟鯨,英文中有時稱之為Orca或Grampus,虎鯨是海豚中最大的一種。


千葉県鴨川市の鴨川シーワールドでは、2008年10月13日(月)にちゃんが誕生した。日本初の3世であるシャチの赤ちゃん(オス)の愛称を、2009年1月11日(日)から2月28日(土)の期間、公募しておりましたが、審査の結果「アース(Earth)」と決定しました。生後半年がたった「アース」は、体長2.3m、体重250㎏と大きくなりました。みてみて、こんな小さいなアースと親達一緒に泳いでる姿、超可愛いよね。
ここで予告:3/20~4/4夜の水族館探検「子シャチ観覧ナイトアドベンチャー」イベントを実施。みなさん、機会がありましたら、ぜひ千葉の鴨川シーワールドへアースを会いにいってね~!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3-13 於 07:11:54

    杏子小姐: 你好。 我不知道這只虎鯨。 我没有去鴨川海洋世界一次。 我也想他們是很可愛。

  • 回覆 杏子 2009-03-13 於 09:44:01

    在宮崎縣有海洋世界或水族館嗎?

  • 回覆 Yuan 2009-03-13 於 10:24:30

    杏子小姐: 你好嗎? 太謝謝你的回信了! 在宮城縣有松島水族館。 很遺憾、我没有去這個水族館一次! 在台湾著名水族館在哪裡? 所以這頁上不要回信、因為現在対你搬家是最重要的事情。 

  • 回覆 ARJU 2009-03-13 於 13:28:46

    好可愛ㄧㄚ

  • 回覆 杏子 2009-03-14 於 10:33:14

    ARJU
    小虎鯨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巨大的父母身邊看起來超迷你喔。
    不過她已經有2公尺多了耶!

    Yuan先生
    宮城縣的松島水族館我沒去過,下次想去看看。
    台灣的水族館比較有名的是:
    台北士林的「台北海洋館」,好似已經改名為「YOYO海洋樂園」。
    花蓮的「海洋公園」:www.hualien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這是國家級水族館,也是世界前五大水族館之ㄧ。
    http://www.nmmba.gov.tw/
    老實說我都沒去過哩>_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