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09-10-16

一起來搞怪!可愛的日本萬聖節商品搶先看!

還有2週就是萬聖節了,你已經準備好要過節的應景糖果了嗎?最近日本也很重視這個節日,從9月底前各家都絞盡腦汁推出了一系列顏色鮮豔、令人眼睛一亮的萬聖節商品。這是不二家牛奶妹的萬聖節限定系列商品,亮麗的橘紅色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看了都好想要喔~!

 



這個月有計畫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的人請舉手!看這裡!在迪士尼樂園周邊的各大飯店都有推出秀色可餐的萬聖節可愛餐點喔,千萬不要錯過呀~!爸爸媽媽一定要帶你家寶貝去吃喔!

 

當然,在迪士尼樂園裡也推出了各式各樣會吸光你錢包的萬聖節商品,每一種都可愛到不行呀~~~!(尖叫)我要我要我要!

 


喜歡在秋冬吃冰淇淋嗎?嘿嘿,日本31冰淇淋的這些萬聖節商品,簡直就是藝術品嘛!不但搶你視覺,也會讓你的味覺驚喜連連喔!

 


四種10月推薦口味冰淇淋,萬聖節當然要吃南瓜囉~黃色那個是南瓜布丁冰淇淋,一定很香甜呀,喔,快擦一下口水…。

 


連麵包店的麵包都是萬聖節版本哩。真佩服日本人的生意頭腦。萬聖節吃南瓜麵包,聽起來也頗不賴的喔^^

 

不二家萬聖節限定系列商品

日本31冰淇淋  &  2016日本31冰淇淋萬聖節

2016東京迪士尼 萬聖節特製菜單

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 萬聖節特製菜單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阿菱 2009-10-24 於 09:36:34

    看了就好想去喔!
    又想起在高田馬場不二家吃早餐的畫面!
    我要快點存錢呀!

    • 回覆 杏子 2009-10-24 於 10:29:04

      呵呵~真的耶
      我也蠢蠢欲動很久了

      日本真是一個無底洞啊~!

  • 回覆 lingo 2009-11-01 於 20:59:10

    看起來好好吃喔~這種時候就覺得當日本人真幸福捏~

    • 回覆 杏子 2009-11-01 於 21:41:41

      對啊,我也很想吃^^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