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杏子の推薦 2010-11-14

小胖林育羣亞洲版中文專輯『未來的第一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Fbhj2M9EU
你聽過YouTube名人「林育群」所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之優美歌聲了嗎?2010年10月22號他發行了中文專輯「未來的第一站」。請大家支持他喔!

.
YouTubeの名人「林育群リン ユーチュン が歌った「I Will Always Love You」の美しい歌声もう聞きましたか?2010年10月22日に「未來的第一站」北京語の新曲CDが発売されました 。台湾が好きな皆さん、北京語を勉強したい皆さん、彼を応援よろしく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胖林育羣亞洲版中文專輯『未來的第一站』首波同名主打歌曲唱出心中有夢的每個人,面­對未知人生的奮鬥心情。透過林育羣自己親身的體驗,唱起來格外的真摯動人。師兄蕭閎仁­把原本計劃收錄在自己最新專輯中的歌曲,義氣相挺送給小胖;名作詞人鄔裕康,更細膩的­從小胖身上觀察到素人為理想堅持打拼的心情,貼切的寫出平凡大眾最不平凡的雄心與勇氣­,堪稱是「2010年最鼓勵人心的希望之歌」。

小胖說在拿到『未來的第一站』的歌詞時,就感動到熱淚盈眶,因為每次一看到副歌開始的­”愛”字,內心就會浮現一路走來的最支持他的家人,同學與好朋友默默付出的一切;小胖­在配唱的時候,也想像自己站在演唱會的舞台,唱給台下一對對充滿愛的家人、情侶、好友­們聽,希望他們聽完這首歌之後,可以在未來彼此的人生中相互加油打氣。『未來的第一站­』雖然不是這張專輯音樂難度最高的一首歌,但無疑的是小胖情感投入最澎湃的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ill Always Love You」

Under Your Wings

It’s My Time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