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遊記 2010-12-06

千葉縣旅遊推薦★Pasar幕張&三芳村休息站

12

嗨~!大家好我是千葉縣的吉祥娃娃「千葉君」。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12月份了呢。在今年最後一個月份大家有什麼計畫嗎?

話說要是去旅行你會開車去嗎?若開車的話沿途若經過休息站你會下去看看、買買土產嗎?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千葉縣兩個非常值得一去的休息站。那就是「Pasar幕張」與充滿地方色彩的「三芳村」休息站。

Pasar幕張是位於幕張本鄉車站附近的一個宛如美麗公園的休息站,提供給遊客們在旅途中一個休息的好去處。在這裡有眾多嚴選的好口碑店家14間,土產、麵包、和食、麵店等應有盡有,販售當地當季最新鮮的料理與產品。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貼心的設施喔,如為了顧慮到遊客的安全,停車場的動向規劃設計的很特別、以及清潔明亮的廁所、方便年長者步行的階梯等。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花見川区幕張町
營業時間╱土產店與餐廳大約9:00~21:00(便利商店&廁所24H)
交通:從JR館山駅開車約15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南房總中央位置的道の駅「三芳村」鄙の里(ひなのさと)。三芳村是個充滿綠意的農業之村,這裡休息站一年之中規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不僅充滿了歡樂的鄉村生活氣息,也兼具了觀光案內所與都市農村交流的機能。

喜歡自己動手做菜嗎?那麼你一定要參加每個月的六、日與假日在站內的開放廚房所舉辦的料理體驗教室。喜歡嚐鮮的朋友們記得去休息站的南邊的「牛奶工房」,這裡買的到用每天現擠新鮮牛奶製成的乳製品。我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三芳村的低溫殺菌鮮牛乳&布丁。在鄙の里物産中心有販售三芳村農產品與加工品,種類多多喔。如果你想去農家「體驗農業收穫」的樂趣,也可在此報名。喔,對了對了,在建築外面還設有一個「免費足湯區」讓大家可以坐在一起泡腳、聊天…,總之吃、喝、玩、樂、連住宿的情報這裡通通都有喔。

地址╱千葉県南房総市川田82-2/電話╱0470-36-4116
営業時間╱9:00~18:00(10月~2月只到17:00)
交通/開車或從JR内房線館山駅搭乘開往平群(へぐり)的日東BUS,在「物産センター前」下車徒歩可到★以上兩處的停車場與廁所均24小時開放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