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杏子的文章 近畿遊記 2011-10-14

忍者修行體驗

P1020140

你對日本忍者有興趣嗎?

忍者一直都充滿了神秘感,是遙不可及的存在。以前大都是透過日本的漫畫與電影等來接觸,沒有想到現在竟然有一個地方專門來訓練你當一名現代忍者喔。

忍者(NINJA)是指從鎌倉時代到江戸時代期間,於日本國內從事替城主到各地去進行情報竊取與破壊活動、暗殺敵人等工作的集團。忍者通常是集體行動,依地區不同流派名稱也不同,較廣為人知的有伊賀與甲賀。雖然在明治時期之後忍者們失去了表現的舞台、紛紛轉入了警察工作等新職位,逐漸被世人遺忘;不過在明治末期~大正年間,因許多作家發表了與忍者相關的作品,而又再度讓忍者這個角色大受歡迎了起來。

.
與哈利波特的魔法一樣,忍者的忍術一直都是叫人嚮往的。無論是大人或小孩,人人都幻想著若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擁有一身好技法,便不會受人欺負、遇見衝突時還能見義勇為、逞罰壞人,真是酷啊~!

但說真的以前的忍者就好比現代的007情報員,他們在行動前必須受過各種嚴格的體能訓練,好讓自己可以順利達成任務。那其中的過程絕對不會是輕鬆的。在日本國內有大大小小的忍者村、以忍者為主題的樂園等,以前杏子還在東京赤坂的忍者餐廳用過餐哩。看忍者秀、打扮成忍者模樣拍照、吃忍者餐;與忍者相關的娛樂設施不算少,但唯一能讓你親身下海去體驗當忍者的樂趣,應該非忍者之森莫屬了。

.
日本三重縣的名張市目四十八滝這一帶,便是傳說中的赤目伊賀流忍者實際修行之地。九月下旬杏子來到了忍者之森,體驗了當年忍者的修行項目,感覺非常有趣。

喜歡忍者的人來此一定會非常滿意。換上忍者服,在廣大的森林中透過教學了解忍者的飛簷走壁是如何練成的?忍者隱身的要領是甚麼?還有使用忍者武器時要如何才能抓到訣竅?利用各種訓練道具一邊鍛鍊體力、一邊認識忍者精神,上完課之後還能拿到一張修業證書,如此特別又充滿記念性的行程,實在是令人無法抗拒啊。

你想讓自己變強嗎?一起到忍者之森修行吧!

忍者之森: http://www.akame48taki.jp/ninja/index.html

……………………………………………………………………………………………………………………………………………………………………………………………………………………………

★此篇文章擷取於 東京流行通訊 2011年10月14日 第38号(通巻第284号)

………………………………………………………………………………………………………………………………………………………………………………………………………………………………………………………………………………

<<延伸閱讀 >>近畿東部地區旅遊情報推薦

①名古屋中部機場★MIDLAND SQUARE 44樓空中展望設施★KOMEDA 咖啡店

②日本三重縣旅遊推薦★長島度假村

③御在所纜車 /鈴鹿環形賽車場

④日本頂級溫泉體驗首選★伊勢志摩的合歡之鄉

⑤去御木本珍珠島看海女秀★去鳥羽水族館看海象仰臥起坐

⑦伊勢神宮與托福橫丁

………………………………………………………………………………………………………………………………………………………………………………………………………………………………………………………………………………

★忍者修行體驗★

★大阪必見!「岸和田だんじり祭り」岸和田地車祭★

…………………………………………………………………………………………………………………………………………………………………………………………………………………………………………………………………………….

<< 延伸閱讀 ★ 看更多杏子的文章按這裏/杏子の文章をもっとみる  >>

.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2011-10-16 於 18:02:17

    太厲害了!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