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朝聖景點 2012-03-20

超卡娃以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搭乘記

9
2月份參加了關島旅行團。很意外地搭上了長榮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讓整團的女生都為之瘋狂。一登機發現無論是座位上、餐具上、廁所裡,映入眼簾的全都是 Hello Kitty 的影像,連空姐的名牌、圍裙上等少不了 Hello Kitty 的大臉,你搭過這麼卡娃以的飛機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ello Kitty 的粉紅世界吧。

………………………………………………………………………………………………………………
2月にグアムツアーに参加しました。意外にエバー航空 ハローキティジェットに乗れて、ツアーの女性メンバーたちを興奮させた。飛行機に登乗したら、機内にある用品何もかもハローキティです。ハローキティだらけの不思議光景が目に映った。こんな可愛い飛行機に乗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さあ、一緒にハローキティピンクの世界を鑑賞しましょう。

1254
首先是行李先被貼上了印有 Hello Kitty 大頭的條碼貼^^。

1
然後拿到手的機票上面,也印有一個 Hello Kitty 的大臉!!!!

445
拿到機票後在出境之前,人人都先被吸進這個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世界,在 Hello Kitty 專屬快速報到服務KIOSK機台前狂拍不停。( 詳細介紹看這裡 )

8
進入登機門之後地勤人員發給人人一本『Hello Kitty Jet Passport』。2012年2月1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止,長榮正推出【 Hello Kitty 彩繪機 金彩可集 個人專屬 Hello Kitty 金箔登機證帶回家】活動。我這本護照上蓋的是 Hello Kitty 關島線的圖案。

3
上飛機囉~!! 天啊~!整台飛機的座位上都是 Hello Kitty 的臉~~!@@

6
Hello Kitty 、Hello Kitty、Hello Kitty。

587
迎賓畫面好像卡通片喔。

7
你看的出來嗎?耳機套上印有 Hello Kitty 的線條圖喔。

5
因為有 Hello Kitty 粉紅色魔力的加持,嘔吐袋、逃生說明書都變身成這麼可愛啊。

444
222
跟空姐要來的撲克牌。一打開看鬼牌與王牌全都是 Hello Kitty 的插圖。這種撲克牌是外面買不到的喔。

8888
在座位的口袋中找到一張廣告單。喜歡 Hello Kitty 的人可以趁機買一些 Hello Kitty 限定商品帶回家。

0
1
等了許久終於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吃飛機餐時間。經濟艙的飛機餐餐點雖沒甚麼特別之處,不過餐具與餐巾、糖包等都很 Hello Kitty 喔。<< 看其他餐點按這裡 >>

9987
塑膠材質的粉紅色餐具系列。刀叉上面有 Hello Kitty 的頭。

2
你看,紅蘿蔔竟然是蝴蝶結的形狀。這怎麼捨得吃得下去呀?

11
仔細一瞧才注意到在放附餐的透明盒蓋上印有半立體的 Hello Kitty 浮水圖案。

2
飛行途中去上了一次廁所,沒想到廁所中的用品也全都是 Hello Kitty 系列的。還有還有衛生紙上的圖案也是印有 Hello Kitty 耶(真是敗給他了XD)。

**************************************************************************

12
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台北~香港 BR857 班機商務艙被 Hello Kitty 占領的情形。(感謝照片由 Masayuki Yamamoto 提供 )。

10
行李牌的設計當然也是 Hello Kitty 的囉。

11
8
不會吧?連登機告示牌都這麼口愛ㄟ。感覺人快被貓統治了,(XD)。

6
7
這本就是上面也介紹過的『Hello Kitty Jet Passport』紀念章收集手冊。根據飛行目的地之不同,所蓋的紀念章圖案也不同,這是香港線的圖案。

14
商務艙的座位果真寬敞。咦?是錯覺嗎?好像連枕頭也比經濟艙的大許多?

2
搭商務艙有送很多東西耶,又是便條紙又是信套的。

9
菜單好和風喔。

5
哈哈,好口愛的班機時刻表小冊子。感覺好像是幼兒刊物^^;

4
吃飛機餐囉~!商務艙的飛機餐菜色果真不同,看起來好清爽、好美味喔。

3
順帶介紹一下連墊在下面的餐墊也是 Hello Kitty 圖案喔。

15

有 Hello Kitty 登場讓機場還有飛機都變的好卡娃以喔。 Hello Kitty 的魅力真是叫人甘拜下風。有了 Hello Kitty 的陪伴讓出國搭飛機這件事多了好多歡樂哩。小心,這可是會上癮的喔。下次換你也來搭搭看!!!

………………………………………………………………………………………………………………

【延伸閱讀】<< 2012年東京必遊景點!「Hello Kitty Shop 東京駅店」★「miffy style 東京駅店」3月16日OPEN! >>

………………………………………………………………………………………………………………

【延伸閱讀】< 可愛到爆點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 KIOSK 機台

………………………………………………………………………………………………………………

【延伸閱讀】<< 超卡娃以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搭乘記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公仔景點情報 ★ もっとキャラスポット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YT 2012-03-21 於 12:20:35

    哇!超可愛歐噢。

  • 回覆 りんご 2012-03-24 於 10:09:27

    めちゃめちゃかわいい~♪
    ここまでくると感動ですね!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