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3-01-20

艾雷迪老師追思會

734697_496048917104662_1265661969_n

在此轉貼艾雷迪老師妹妹的訊息

致 各位艾雷迪的朋友與支持者們:

我是艾雷迪老師的妹妹。由於哥哥的FB帳號狀態已在昨日被變更為「紀念帳號」,我們無法確認狀態變更的原因,目前家人們完全無法以哥哥的帳號登入,只能以朋友留言的方式,在他的塗鴉牆上留下訊息。

無論是否facebook的機制自動變更或是人為;但家人仍希望將帳號的主控權交還給我們,讓我們將他的事情處理圓滿,保持他FB版面的原狀,並另開粉絲頁提供大家留言及發佈未來可能的作品發表訊息。

關於這幾天在網路上流傳的消息,我必須在此遺憾地證實,哥哥已經於上星期六(1月12日)過世。在此我與家人們要感謝您們對於哥哥的欣賞與愛護。

哥 哥的遺體已於昨日(1月17日)火化,請不要太難過,也請大家給予他祝福,讓他好好安息。對於沒有被邀請參加告別式的朋友們,我在此向您們致歉。由於父母太過悲傷,希望低調處理告別式,再慢慢思考後續事宜,因此只邀請親人與幾位朋友參與家祭告別。也請不要責怪那些知情,卻沒有告訴您的朋友們,他們只是在盡力地幫助我們,幫助哥哥。

我們將在下星期五(1月25日)在恩友堂(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23號)舉行哥哥的追思禮拜,儀式將採基督教 形式舉行,懇辭所有的花圈、花籃,還請大家見諒。儀式從下午1:30開始,2:30前為家屬與親友的追思時間,2:30後開放粉絲進入致意。如果有媒體朋友參加,現場接受拍照, 但恕不接受任何採訪。

另外我想請大家暫時不要再在哥哥的塗鴉牆上留言,以免這則訊息被排到下方的版面。

在此再次謝謝大家對哥哥的愛護。

謝謝。

……………………………………………………………………………………………………………………

艾雷迪老師追思會

地點:恩友堂(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23號)
日期:1月25日(星期五)

流程:1:30~儀式開始
2:30前為家屬與親友追思時間
2:30後開放粉絲進入致意。
(請各位粉絲遵守規定乖乖按照時間進場喔)

如果有媒體朋友參加,現場接受拍照, 但恕不接受任何採訪。

……………………………………………………………………………………………………………………

喜歡艾雷迪作品的朋友們,請到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來與他重逢~

府中15「動漫之間」特展 2012.12.20~2013.3.3

fz15poster

(展示樓層平面圖)/艾雷迪展區風景相本

【動漫之森】展區
邱若龍/陳弘耀/傑利小子/艾雷迪/李隆杰/韋宗成/睫毛/余品翰/紀敦智/幻想堂
【動漫之音】展區
滾石音樂愛情故事/小倉電子《精靈幻想鄉》遊戲APP
【動漫之光】展區
邱若龍/艾雷迪/黃興良/NANA/文瀾資訊/肯特動畫/游凱麟/柏阿橘/神人、毛怪/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學系

未命名

<交通方式>: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地圖)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2號出口,出站後向右後方步行40公尺即到達。

<開館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18:00(每月第一個周一休館)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9yHBaRpCA&w=640&h=360]
艾雷迪一人製作的卡通短片「遺失時間的夏日」
為了知道新海誠一人動畫的製作過程,於是下海獨立花了­半年做出的2分19秒自主動畫。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a0p_xX5SU&w=640&h=480]
[遺失時間的夏日]樣片配音記錄.avi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jjjk_TzA&w=640&h=480]
20120818 達人上菜 動畫一手包辦 「台灣的新海誠」艾雷迪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