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3-10-17

2013日本藥妝必買 │ 即效性 Beauty Bubble 碳酸泡泡面膜

0

你有用過碳酸保養品嗎?現在日本超夯的喔。洗面乳、保濕噴霧…,
上次去東京看到有一整櫃都在賣碳酸系列的保養品,用過一次之後真是叫人愛不釋手呀。

 

5

說起碳酸大家一定會先聯想到碳酸飲料對吧?沒錯,碳酸系列的保養品都帶著水果清香,

像這款碳酸水,噴在臉上除了清爽滋潤之外,宛如讓臉喝七喜一般,檸檬的芳香超棒的!
以下截取於網路:<碳酸的美容功效>可增進血液循環,將氧氣和營養輸送到每一寸肌膚,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趕走暗沉,重煥生機。

另外,由于碳酸氣泡有吸附污垢的效果,最近在頭部SPA及清潔產品方面也是大顯身手。

 

 

4

碳酸面膜有許多種類,有的是把溶劑放入水中後將臉整個埋進碳酸泡泡之中,也有直接塗在臉上的。

 

3

當我看到這款貼著第一名貼紙的碳酸面膜,毫不猶豫就隨手抓了一片。

 

1

此商品榮登日本@cosme美妝排行網站的【口碑排行榜 清潔・去角質面膜類】第一名耶(2012.12~2013.2.28期間)。
我買的算是試用片,一片售價420日圓不算便宜。

 

4

打開後內容物如圖。與紙型面膜不同,是果凍狀的。

 

2

包裝紙板後面印有使用圖解說明。

 

1

面膜袋後面也有。

 

未命名

正確用法無如圖示。1.要先將粉紅劑往上推 2.再與透明劑混合 3.輕輕搓揉混合便完成啦。

 

6

打開後一陣碳酸的清香撲鼻而來;害我差點想舔下去(XD)。你看,這就是碳酸的泡泡喔。將面膜果凍塗在臉上時有些許的微熱感,敷個20分左右乾掉的面膜輕輕一剝就可以撕下來(請看上圖)。除了臉部連身體都可以敷喔。敷完後用手摸了一下臉頰,真是超滑、超好摸的,忍不住用手背一直摸個不停,這種滑溜的觸感真是叫人上癮啊。о(ж>▽<)。用完有立即效果真的很不錯耶,難怪這片會如此熱銷啊~。很適合約會前、出門前、拍照前使用,讓彩妝更服貼。下次換你來試試看囉(^O^)γ

 

 

Beauty Bubble スキンピールパック(官網) │ 看更多日本藥妝必買文章(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