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3-12-12

2013日本藥妝必買 │ GEKKA 藥用晚安凍膜・一瓶具有5種功效

9

11月分去福岡採訪時,因為飯店的暖氣造成房內空氣太乾燥,讓我睡不好皮膚也乾乾的,甚是苦惱。隔天立刻跑去藥妝店採買保養品。原來是只想買噴霧水,意外看到這款睡前凍膜,便很好奇的買來用用看。結果…( ´艸`)。

 

18

一查之下原來這是非常暢銷的一款商品,得到了日本最大的藥妝口碑網【COSME】口碑排行榜,2012年12月1日~2013年2月28日這三個月期間的「沖洗式面膜部門」票選第一名。

 

 

10

一瓶售價為3990円。(PS:各藥妝店的開放價格不同)
雖然說不上便宜,但我很好奇是否真的像廣告寫的那樣有效?☆(^ε^)所以還是買了。

 

6

盒子內附的說明書。上面寫說:

1.洗臉後將凍膜塗在全臉上就可以就寢。這是多功能面膜所以可當成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來使用。
(也就是說晚上洗完臉之後只要塗上這個夜間的保養通通可以搞定,超適合懶人呀~。)

 

2.在你特別在意的毛孔部份可以塗厚一點。

3.早上起床後照一般的洗臉順序洗掉即可。
*只使在睡前塗上即可,在意毛孔粗大的男性也可以使用。

 

 

9

打開後裡面是白色的凍膜。因內含八種天然的精油,含著淡淡的香氣。

 

 

11

使用方法是在睡前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塗上厚厚的一層後直接睡覺,第二天起床再洗掉就可以了。

 

 

00-000

官網寫說宛如在臉上幫毛孔上貼上了一片片的人工面膜一般。事實上第一次使用的隔天,我在飯店洗臉時發現整個臉摸起來好滑不說,好像膚色也變了白了一點、(雀斑感覺好像也有點變淡)。真的,超神奇的。且一直覺得臉好乾的狀況也改善了許多。連續使用下來,鼻頭好像比較不容易出油、毛孔也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上妝起來感覺也很平滑。超讚的。

 

 

3

只要塗上去就可以睡覺,在睡覺的時候調理肌膚真是不賴。只是塗這個有一個缺點,因為是凍膜所以塗在臉上後不能亂翻身,不然就會沾到枕頭或棉被o(-゛-;),睡相不好的人用的時候可要小心呀~。

 

 

09-0

這一瓶除了能改善毛孔粗大之外,還具有改善肌膚乾燥、斑點、痘痘、鬆弛的效果。

 

 

13

一瓶可以抵五種保養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淡斑精華液、緊實霜)用,這一瓶可使用一個月,想一想真其實很超值啊。( ´艸`)可惜我只買了一瓶帶回台灣,下次要去多買幾瓶回來囤貨才行啊(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