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14-05-29

沖繩必吃★好吃到令人想哭的 Calbee PLUS 現炸紅芋甜薯條

20

大家去沖繩都會吃些什麼呢?5月份杏子在那霸的國際通上(三越百貨對面)發現了一間 Calbee 的實體專賣店「 Calbee PLUS 」,不以為意的閒晃進去,意外發現有限定商品讓我超驚喜的啦!

19

店內販售各種 Calbee 薯條系列零食還有各種地方限定口味,以及周邊商品。最特別的就是這款Calbee國際通店限定的[おさつ小町]黑糖味土產啦。用三種地瓜與沖繩名物【黑糖】所製成的小點心,看起來超誘人的。

17

有去過 Calbee PLUS 實體店面的人都知道,這裡除了賣零食,還有提供現作的熱點心與冰淇淋。

未命名

菜單中最最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個現點現炸的【ポテリこ】薯條了。一般速食店的薯條水準完全不能比, Calbee Plus薯條的外皮酥脆裡面QQ的,那種口感真教人難忘。固定口味分沙拉與起士兩種(有時會推出季節限口味如咖哩等)。這天我發現此店竟然有賣店鋪限定的【スイートーポテリこ】甜口味薯條,說什麼也要點一份來試試。

13

付完錢之後拿到一個號碼牌,收銀員會跟廚房的人傳達商品名,然後就看到工作人員開始現炸。等了約兩、三分鐘後,一杯熱呼呼的甜薯條就炸好啦!

15

這杯就是甜口味的紅芋薯條。剛炸好的味道真的速有夠超香的~。拍照時我都快忍不住了>_<。

14

紅芋薯條的外面裹著糖粉,吃起來酥酥甜甜的,好涮嘴啊!

16

真的好吃!雖是油炸的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喔!

22

下次如果你有去國際通別忘了點一杯來試試喔,包你一吃永難忘懷~(奸笑)。

【 Calbee PLUS 沖繩國際通店】
<營業時間>10:00~21:00※年中無休 ★熱點心提供時間:10:00~20:30
< 住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2-2(国際通り三越前)
<交通>沖縄都市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牧志車站下徒步約5分可到。
……………………………………………………………………………………………………………………

【相關連結】<<  CalbeePlus 官網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