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14-11-27

日本必吃!入口即化、美味到爆的關西超人氣<PABLO>手作起士塔O(≧∇≦)O

13
大家去日本玩都買什麼伴手禮帶回台灣孝敬親友呢?說起大阪名物除了<章魚燒>、<大阪焼>還有<りくろおじさんの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士蛋糕)之外,另有一個每天都大排長龍的好貨,那就是<PABLO>的起士塔。現烤現賣,香的不得了,以前只能在關西買到,令人狂喜的是現在去東京渋谷車站對面的渋谷センター街」跟「西新宿メトロ食堂街」也都買的到囉。話說渋谷中心街分店的招牌超斗大、超好認,不管你是近視或老花保證很遠就可以看到XD。

12
買的時候店員會問你想要哪一種口感?原來這起士塔有分入口即化的【レア】半熟以及【ミディアム】中等熟度這兩種口感。第一次買搞不太清楚那種比較好吃,我以我買了半熟的。一個價錢是741日圓(未稅)。

6
耶耶,終於入手了,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了。這一天大約九點多去的吧?可能接近打烊所以沒有排很久就買到了。

9
拿在手上大約是這種尺寸,不會太大方便攜帶。嗚,從紙盒中傳來陣陣香味~我快忍不住了….。

9
回到住處後很猴急的就立刻打開紙盒,哇哇哇你看這個色澤,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好誘人啊!

10
塔的外圍是烤的酥酥的脆皮喔。真讚!

7
喔喔喔喔喔,切開來了!因為中心部分實在是太軟了,一度切不太成功XD。你看那內餡的側面圖就可以知道有多濃稠多柔軟了吧?呵呵。

5
從這張圖可看出起士內餡都快要爆漿了,一切開之後就流、流出來惹啊。

11
看一下裡面的【實體】吧XD。半熟就是指外面有烤過裡面還不熟的狀態,哇啊啊,像這種入口即化的口感不管是小孩或牙齒不好的爺爺奶奶們都可以盡情的吃囉~!

10
該店另售有黃金布丁。為了嚐鮮我也買了一盒。味道也很不錯哩。

2
第二次我又跑去買了,這一次買了中熟的口味。外表看起來好像沒多大差別,不過內藏玄機喔,哈哈。

4
一口氣切成六塊。因為內餡沒上次的軟,所以很好下刀,且切好的形狀也很完整。

3
來,你看,這是切片圖。是不是比上一次的半熟口味來的固體狀許多呢?若你問我哪一種比較好吃?我是覺得兩種口感都有美味之處。但如果要方便吃的話建議大家買中熟的(半熟的內餡太軟,後來我幾乎用湯匙舀著吃哩)^^;。

8
萬聖節期間還有推出季節限定南瓜口味,

未命名
這是冬季限定栗子口味,可惜都吃不到…。含恨啊~(´Д`。)グスン(咬手帕)

14
店裡除了賣蛋糕與起士塔之外還推出了不少伴手禮,我是沒有買過,大家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638xNxshibuya_map.jpg
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PABLO 渋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9 渋谷センター街(バスケットストリート)
TEL/03-3462-8268 営業時間/10:00~22:00/不定休

shinjuku_map

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PABLO 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2メトロ食堂街 B2F
TEL/03-5381-0826 営業時間/11:00~22:00/不定休

*********************************************************************************

【相關連結】<< <PABLO>官網:http://www.pablo3.com/  >>

………………………………………………………………………………………………………………………………………………

【延伸閱讀】<< 京都必買 ★ 楊枝屋膠原蛋白麻糬紅豆の頭型最中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