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5-02-26

和風拍攝景點推薦★中壢・新街國小★日式宿舍

6
上一次為了想要拍攝<小P商店2015年限定櫻花粉旅行箱束帶】宣傳照,所以想要找一個和風的景點,找來找去後來幫忙攝影的好友推薦說中壢的新街國小有一個很棒的日式建築,於是我們就找一個假日前往了。果真,當天拍出來的效果超讚的!

2
此棟木造建築位於新街國小朝陽樓的後方北側,據說這是以前的日式宿舍,也是桃園縣第一棟座落於校園內之歷史建築。假日去沒甚麼人,實在是很優的拍攝場景^^。

0
建築物的正面照,旁邊有一個小屋。可惜都無法進入參觀。

4
行李箱束帶這次走櫻花色,所以想拍和風的感覺,木頭的顏色剛好很搭。這張是想作出小P在泡櫻花湯的意境,你看是不是很有FU呢?

5
把行李束帶綁上行李箱拍一張,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有在京都旅行的FU呢?

7
宿舍左前方有一個木頭作的斜坡,拉著行李箱把這裡當作機場的電動走道拍了這張,感覺也很不錯呦。

77
我很喜歡這一張。

15
拍完和風裝扮後就換拍女僕裝了。最近我迷上了穿女僕裝,在網路上買了好幾套,沒想到和風場景跟女僕裝也很搭耶!

1
正面拍完後又繞去建築物的背面拍照。場景也是一樣好看。這張有人說是離家出走的女僕,有人說行李箱裡面藏了槍的女僕殺手XD,你喜歡哪一種劇情?

9
10
宿舍後面連拍。

13
主人,你要去日本的行李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11
宿舍附近有一顆很大的樹,很有動漫世界的氛圍。

14
周圍的綠意&樹景也很好拍。下次應該穿和服或浴衣來~。

111
拍完後開始搞笑,拍了一張在地上畫圈圈的癡呆照XD。

16
【新街國小】/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76號/電話:03 452 3202

未命名
拍完照國小附近那間具有200年歷史的仁海宮(又稱新街廟)也很值得一遊喔。

00
2015年限定★<小P櫻花粉行李箱束帶>★【小P商店】網路熱賣中喔。

櫻花版本
今年春天就讓這條卡娃以的櫻花粉束帶陪你去賞櫻吧~!

………………………………………………………………………………………………………………

【相關連結】<<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民小學官網:http://www.sjes.tyc.edu.tw/>>

………………………………………………………………………………………………………………

【相關連結】<<哈日杏子設計的創意商品都在【小P商店】>>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