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地區住宿 2015-07-23

東京住宿 | 日本宮殿飯店 ・Palace Japan │ 超優質背包客旅館

K
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的<南千住>車站附近是平價旅館激戰區。為了省旅費我也常訂這一帶的旅館。尤其是這間【Palace JAPAN】日本宮殿飯店是我住過幾次頗滿意的平價旅館之一。單人房一晚的價格只要3800日圓超便宜。

 

 

z
從地下鐵日比谷線的南千住車站步行約七分鐘可到,整棟大樓都是客房,算是出租公寓型態。

 

 

m
在一樓大廳後面設有休息區&用餐桌。可自由在此吃東西、上網或煮東西。

 

 

9
每天早上有提供咖啡&茶包可以自由沖泡、杯子也可以自由使用喔。

 

 

g
在櫃檯辦理好入住之後就直接上樓,客房是一間間獨立式的很像飯店哩。全館提供免費Wi-Fi。

 

 

a
這就是單人房。雖然衛浴是共用的,但小房間內有空調、有書桌、有冰箱、有液晶螢幕電視、衣櫃等五臟俱全喔。順帶一提還提供毛巾、浴巾跟牙刷。<查詢房價點這裏

 

 


女性住宿可選擇女生專用的樓層,除單人房之外,另有雙人房(上下舖)跟合宿房(兩個上下舖共4張床)。雙人房價格一人一晚3600日圓、合宿房(兩張上下舖可睡4人)一人一晚3400日圓。題外話,若不是家族或一群朋友一起住的話,我感覺單人房也沒比較貴多少,還是住單人房不用跟陌生人共處一室、比較自在啊。

 

 

在Palace Japan官網訂房就是上面圖片的公訂價,如果你是在Agoda訂房的話,價格都在4000日圓以下、有時候還可搶到3200日圓以下的價格喔。(查詢房價點這裏)

 

 

f
接下來看一下公共設施部分吧。每個樓層外面都有衛浴設備。

 

 

b
廁所與洗臉台、沖澡間是分開的,可一人獨占超讚的,馬桶還是免治的喔。(這樣就不怕遇到別人XD)

 

 

e
洗澡時可選擇沖澡或泡浴缸。

 

 

h
基本盥洗用品通通都有不用再自己買超方便啊。(我住過幾間衛浴設備不優且很陽春的旅館,超滿意這裏的設備啦)

 

 

c
浴缸也很大,腳可以整個伸直喔^^。

 

 

j
想要洗衣服、煮東西也沒問題,一樓設有投幣式洗衣機、廚房(瓦斯爐),每個樓層還有<給湯室>提供熱水。從日比谷線南千住車站南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移動非常方便。周邊還有許多便利商店跟小型超市,晚上想買東西都不用愁。櫃檯服務人員應對也超親切,真心推薦給大家喲!<查詢房價點這裏

 

 

n
在南千住車站南口周邊隨處可見這種平價式旅館,上次大約數了一下竟有2、30間以上哩。下次找時間再來去別間住住看^^。

 

 

【Palace JAPAN】(パレスジャパン)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清川2-31-6/電話:03-6454-1540

交通: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JR常磐線【南千住車站】南口徒步5分(MAP)

入住:15:00/退房10:00

 

看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住宿分享文(點我)

 

 

東京住宿 | 東京都內+羽田+成田機場14間住宿體驗總整理

 

 

東京美食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