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地區住宿 2015-09-22

鹿兒島住宿 | 霧島天然泥漿之宿・櫻櫻溫泉旅館 | さくらさくら温泉

5
如果你去鹿兒島旅遊會想住宿在甚麼飯店呢?若有打算去霧島溫泉鄉一帶泡泡溫泉的話,在此向大家推薦這間位於霧島神宮附近、以泥漿溫泉聞名的特色溫泉旅館さくらさくら温泉

 

 

8
一抵達現場我立刻就被這日本風情十足的建築給深深吸引。旅館的周邊充滿了綠意與花草,那景色實在是太治癒了。

 

 

擷取
此溫泉旅館的設施面積之中共有多棟設施,有和洋風客房的洋館建築<さくら館・別館>、也有適合家族旅行的和風獨棟建築<さくらの宿>等。(此影像擷取於官網)

 

 

未命名--1
看一下各館位置分布圖與所在位置。(此影像擷取於官網)

 

 

4
我們這一天住的是<別館>。從本館走過去不用兩分鐘,是一棟歐風的洋館建築。

 

 

7
此為雙人房的內部裝潢。空間還算寬敞。有和室的客廳與西式的床鋪。

 

這是2018年3月再訪時住的房間,也是和室+洋室的房型。

 

 

1
因為旅館名是叫做櫻花,所以浴衣也是櫻花色的,布上面還印有好多櫻花的,我喜歡呀~!

 

 

3
別館內雖然沒有大浴池但設有個室風呂,可以一人獨享泡澡空間真讚。使用時把牌子翻過來就可以了無須預約、24H都可以去泡喔。

 

 

3
另還設有露天溫泉個室兩間。這個一樣只要看到<空室>就可以進去利用,無須預約。

 

 

2
嗯,泡湯就是要泡露天風呂啊(點頭)。尤其是一個人可獨佔整個浴池時那種感覺更是爽快啊XD。

 

 

00
拍完別館的設施後,離晚餐還有點時間,我先跑去看了一下本館的風呂長怎樣。抵達本館後穿過小賣店,就可以看到掛有一個寫了<ゆ>字門簾的門。ゆ就是熱湯(熱水)的意思。從這裡進去就可抵達泡湯區啦。

 

 

擷取
由於去的當時是晚上,拍不太清楚周邊環境,擷取官網的白天圖給大家瞧一下。前往大浴池的沿路上會穿過這樣一條古色古香的長廊喔。如果你想拍一張浴衣美人紀念照的話,這裏無疑是最佳場所^^。

 

 

u
美人湯就是女湯。裏面有很特別的泥漿溫泉,在美人湯中的大浴池旁以及露天風呂池旁有放置有天然泥漿。(此影像擷取於官網)

 

 

o
你可以自由使用泥漿塗在臉上後下去泡湯,或塗在全身等風乾後洗乾淨再下去泡湯,有保濕的功效。(此影像擷取於官網)

 

 

9
泡完湯就是快樂的晚餐時間啦。這天的晚餐由觀光協會安排,所以不太清楚價錢。總之每一道菜都非常美味,量多到讓我們吃的好撐。

 

 

0
尤其是這鍋鹿兒島黑豬肉小火鍋,肉質甜美、入口即化,沾上「醋味噌醬」一起吃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

 

這是2018年3月入住時吃的晚餐,也是豐盛到不行。每一次都吃不完,哈哈。鹿兒島黑豬肉真是美味極啦。

 

 

10
明明前一晚覺得應該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沒想到隔天起床後看到早餐又胃口全開XD(我果真是豬投胎無誤)。

 

 

11
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色也是超級豐富。有溫泉蛋、日式醬菜、濃湯、咖哩飯、喔喔喔,好難抉擇啊!!(抱頭)

 

 

12
不用說我又因為忍不住夾太多吃太多,肚子差點脹破X__X;

 

 

2
順帶一提若不住宿也可以來<純泡湯>或<用餐+泡湯>喔。在自動售票機買入浴券後交給櫃檯就可以利用溫泉設施了。

 

 

w
只要700日圓(小孩半票)就可以進去泡大浴池,連泥漿溫泉也可以利用好優啊。(可泡湯時間:10:00~20:00/11:00~15:00可免費利用大廣間(大和室)休息,禁止攜帶外食。你也可以在此點餐。)

 

 

a
旅館有提供給住宿或用餐+泡湯的客人免費接送服務(只有泡湯者無此服務)。從旅館到霧島神宮約3分鐘的車程,也有到霧島神宮車站接送,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u
住宿價格依照住房價格不一,若是別館的話一人費用(一泊二食)是9500日圓起(內含消費稅、服務費、不含入湯稅)。逢假日前一天要加2000日圓、遇到特別日要另加3000~5000日圓。所以訂房時先查一下日本的國定假日會比較好(´д`lll)。

 

 

13
因為我對泥漿很有興趣,臨走前在小賣店買了這個獨家商品、含有泥漿成分的洗面乳<泥洗顏>1080日圓。

 

 

14
以及霧島溫泉大使鴨鴨隊長的舀水盆。水會從他的嘴吧流出來、超口愛啊!

 

 

擷取
☀霧島天然泥漿の宿<さくらさくら温泉>怎麼去?☀可參考此表。

 

 

1
霧島天然泥漿の宿<さくらさくら温泉>

地址:霧島市霧島田口2324-7/免付費專線:0120(426)390
TEL:0995(57)1227 / FAX:0995(57)1226

 

看官網(點我)      |     在官網預約(點我)     |     霧島觀光協會中文網站

 

 

鹿兒島觀光 | 霧島神宮 ・ 和服參拜體驗記

 

 

霧島溫泉大使<アヒル隊長>

15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