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7-05-11

不二家 PEKO │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 │ セブンイレブン限定執事ペコちゃん人形 │ 2017年

每年年底日本的7-11在每年年底都會推出很超值的、附贈零食糖果的【PEKO DOLL】牛奶妹娃娃組合包。2017年推出了這一款【黑執事牛奶妹娃娃】你已經入手了嗎?我已經買過好幾年,但是2017年我壓根忘記了這件重要的事情,後來看到網友分享才意識到我沒有跟到;最後我在日本亞馬遜商店找到了一個全新的黑執事牛奶妹,馬上請日本友人替我購入,拿到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呀(●´艸`),因為第一次看到如此帥氣的奶妹呀。

這一次的外盒走中性風。以黑色為主。

 

盒蓋上寫了斗大的2017 PEKO DOLL。這個系列已經出好幾年了(我從2006年開始買到的),據說還可以先跟小七預約,好羨慕住在日本的人喔>_<

 

 

開箱惹o(*^▽^*)o~♪。這一隻奶妹因為有穿靴子所以可以站立超讚的呀(尖叫)。網路上有找到同樣設計的紙袋,好可惜賣家沒有付給我(哭)

 

因為重心穩所以還能擺出這種姿勢喔(掌聲鼓勵)。

 

盒子上面的插圖也好可愛喔。如果真的有女僕造型的牛奶妹娃娃就可以一起拍照了,希望日本小七可以推出。

特寫來一張吧。靴子的材質很柔軟,穿脫方便。脫掉鞋子後發現直條紋褲子下方有鬆緊帶可以直接套住奶妹的腳好做造型,不用怕褲子會卡卡的喔。

 

銀灰色小背心也超酷的。背心裡面穿的是白襯衫、黑領帶。

 

 

這是燕尾服的後面。有兩顆小鈕扣。

 

黑執事奶妹從頭到腳都一身黑。發現了嗎?連紅色蝴蝶結都變成黑色的呦。

脫掉燕尾服之後的感覺也不賴耶。

 

 

黑執事牛奶妹・2017 PEKO DOLL

整個上衣的造型是三件式,都可穿脫。

 

 

來,帶奶妹去拍外景囉。這天當我們在拍攝時有聽到路人說:「好可愛喔,你看,那是不二家的牛奶妹耶 !」 嘿嘿嘿。

室外拍也超級上相。

 

 因為是黑執事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直奔咖啡廳了。黑執事的奶妹果真很適合出現在咖啡館啊。超有FU的啦XD。如果真有牛奶妹主題咖啡廳,大家會想來喝咖啡嗎XD?

 

(*・∀・)b<購買杏子推薦的設定簡單、上網速度穩定的<STUDIO A 上網卡>點這裡>>d(゚∀゚#)

 

 

 這隻奶妹的尺寸不會太大所以帶出去很輕鬆。奶妹娃娃的可愛殺傷力簡直就是太強大啦 ! 隨便放隨便好看啊。大家如果有在網路或實體店面看到【黑執事牛奶妹娃娃】,千萬不要錯過了。因為是限量、限時發售的,超有收藏價值,大推 ! ! !

 

 

黑執事ぺこちゃん・黑執事牛奶妹

 

商品定價:2980円

網路購買價:3,480円

日本7-11限定款

 

 

看GSC黏土人PEKO商品(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分享文(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