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8-04-07

2018日本藥妝推薦 | 日本最薄 2.6mm刷柄與迷你刷頭的 CLINICA ADVANTAGE 牙刷・日本齒科醫師會推薦商品

你家的牙刷刷頭與刷柄厚度各是幾公分呢?一直以來杏子都是買是市面上一般尺寸的牙刷來使用。但刷了半天總是有一個困擾,那就是因為刷頭過大、無法刷到最裡面的牙齒,想要刷側邊的牙齦總是會卡住不然就是很難喬角度。3月份我去日本逛藥妝店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獅王公司出品的【CLINICA ADVANTAGE】牙刷。看到這款牙刷不但小小的,且刷頭超迷你,毫不猶豫就買下了。帶回台灣後一刷之後真是叫我心花怒放,因為我從來沒有把牙齒刷得如此乾淨過(笑)。刷完之後用舌頭舔自己的牙齒都覺得好光滑、好乾淨喔。這是一款會讓你愛上刷牙的牙刷,你知道它神奇之處在哪裡嗎?

 

 

當天在賣場看到的是一個附有贈品的限定3支組合包。一包裡面有三支牙刷、一條迷你牙膏是用品與牙線棒。價錢非常便宜,結完帳好像才500多日圓。

 

 

這是打開之後所有的東西。我一共買了兩組^^。

 

 

先來看牙刷的部分。看側面你有沒有發現刷頭的刷柄與刷毛距離非常的近呢?

 

 


這就是這款牙刷的特色之一。一般牙刷的刷柄高度約3.9mm, CLINICA 的刷柄厚度是日本全國最薄,可以讓刷毛更貼近你的牙齒喔。

 

最近計畫去關西玩嗎?歡迎參考杏子親身住過的日本關西住宿分享文

 

 

跟一般的牙刷放在一起比較就很明顯可以看出這款牙刷的迷你。

 

 

我有拿去跟兒童牙刷相比,刷頭尺寸竟然差不多大小耶(笑)。

 

 

別小看這看似構造簡單小小的刷頭,刷毛的排列方式也是經過設計。

 

 

刷頭上有四排彈力刷毛,可消除齒垢。前端有做出角度讓尺寸變小,讓你方便在口中移動變換方向、最棒的是可以順利到達口腔深部、刷到最裡面的牙齒。此系列還有另一款只有三排刷毛的圓行刷頭款式,很適合用來一顆一顆牙齒清潔用。

 

 

牙刷的握柄底部致呈現六角形的,細細的非常好握。只需要輕輕出力就可以移動自如、很適合垂直刷法。

 

 

牙刷包裝盒後面的介紹。

 

 

酵素潔淨防護牙膏

組合包附贈的【酵素潔淨防護牙膏】試用品,我也是第一次使用。看資料這款牙膏好像來頭不小,因為牙膏中含有日本唯一可以分解+清潔齒垢的有効成分「Dextranase 酵素」+含有薬用成分「LSS」可形成殺菌、預防口臭。

 

 

擠出來的牙膏有一點透明,刷起來就是帶一點點甜味、涼涼的。

 

 

另一個贈品是這個Y字形牙線棒。

 

 

這系列真的很好用,如果你喜歡軟刷毛,可以買【やわらかい】、我買的是【ふつう】=普通硬度的刷毛。喜歡硬刷毛的人就買【かため】。(3列刷毛的沒有出硬刷毛)。用過之後我真的很滿意,而且價錢便宜,難怪會榮獲日本人氣藥妝網<cosme>牙刷部門的票選第一名。真的可以買多一點放在家裡、公司、或隨身攜帶。下次去藥妝店除了買化妝品、保養品之外;記得找找看有沒有這一款牙刷喔。

 

 

獅王 CLINICA ADVANTAGE 牙刷

購入地點:松本清藥妝店
購入價格:569日圓(單買一支約200日圓上下)

 

看官網  |  看正確的刷牙圖解   |  看更多日本藥妝推薦文

 

 

日本眼藥水推薦 + 分類翻譯

 

 

日本新型改良口罩・高機能5層構造・三次元 | 戴上後一秒變身為小顏美人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