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吃早餐 2019-05-22

日本親子餐廳 | DENNY’S 超值早餐推薦 | 西式日式早餐組合任選+飲料吧

到日本旅行的每天早上都讓我充滿期待。因為挖掘便宜的又美味的早餐是我旅日一大樂趣之一。至今我幾乎都把重心放在咖啡廳或麵包店居多,每次都在尋找便宜有好吃的菜單。有天早上要去車站搭車之前不小心路過這間DENNY’S親子餐廳(デニーズ),想說24H營業的店應該甚麼都有賣吧?這一進去發現被我挖到寶了(笑)。

 

 

日本親子餐廳的裝潢大都走舒適、寬敞為主。

 

 

我最喜歡放在餐桌上的這種桌上服務鈴了,一按服務生馬上就會過來詢問,點餐時不怕找不到人。(沒事千萬不要亂按喔XD )

 

 

每次到日本的親子餐廳(日文稱作家庭餐廳)我都超開心的。除了菜單都附有斗大照片、宛如日本美食圖鑑一般超好看之外;每一家親子餐廳都有自己的兒童餐,兒童餐菜單都設計的超卡娃以。店內大多會設置讓台灣人超感動的「喝到飽飲料吧」。午餐套餐也非常便宜,只不過吃早餐我也是頭一遭,因此看到菜單時差一點尖叫:為什麼沒有人早點告訴我日本親子餐廳的早餐可以有這麼多選擇啊!!!!

 

 

看一下看一下,菜單的豐富性遠超過於我這顆腦呆瓜的想像,感覺吃完之後中午可以不用吃了XD。西式早餐組合599円,不喜歡吃洋食(西餐)的人,也可以點左邊的超健康和風早餐(附贈白飯、味噌湯、納豆)。價格從449円起。

 

 

杏子早餐是洋食派,所以我的目光都放在左邊這一頁(笑)。




 

早餐套餐的價格包含主餐一份、套餐(任選)+飲料吧喔。一共有五種主菜可選。

 

 

選完主餐後(可以講號碼或用手指)再選套餐。套餐有①吐司②石窯麵包③鬆餅④味噌湯+白飯⑤味噌汁+白飯+納豆(要多加99日圓)等共5種可以選擇。隨餐都附贈飲料吧。

 

 

飲料吧的種類超豐富的,茶、咖啡、果汁、蔬菜汁;應有盡有。說真的光喝這個飲料吧就很回本了。

 

 

想喝的品項太多,一口氣倒了熱美式、拿鐵跟柳橙汁XD。

 

 

等了一會主餐就送上來了。因為我麵包控+洋食控;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這個雙蛋黃培根生菜沙拉,搭配【パンケーキ セット】鬆餅套餐。

 

 

淺草住宿推薦 | 淺草中央飯店 | 雷門步行2分即到・免費桑拿大浴場 | 全家 + 親子餐廳就在隔壁


鬆餅熱呼呼的超誘人。還附贈黑糖蜜跟一個北海道奶油超讚的。

 

 

主餐盤上面有:雙蛋黃煎蛋+培根+法蘭克香腸+生菜。嗯,一次可以補充很多蛋白質。

 

 

這個半熟蛋超美味,輕輕一剝開蛋汁就流出來。沾上特製的醬油大口吃進嘴裡,超美味啊。

 

 

生菜沙拉上面的淋的沙拉醬算帶點微酸,好吃。

 

 

啊,我承認這應該是下午茶的角色。但它並沒有跑錯場,出現在早餐套餐中一點也不突兀,呵呵。一看到這一盤讓鬆餅控的我超興奮。份量不會太小、附贈奶油、糖漿。

 

 

把奶油挖出來後放在熱呼呼的鬆餅上很快地就融化了;所以拍照時難度很高,只有短短幾秒可以對焦,所以這算是千鈞一法的成功紀錄照呦XD。(拍完後沒多久奶油就消失了…..)

 

 

趕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這是淋上糖漿的瞬間,一股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




 

沾上奶油、淋上糖漿後大口吃下肚,好過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我想試試這種和風早餐套餐。

 

 

一口鬆餅、一口拿鐵,好過癮。不用說這一餐吃的超飽,一直飽到下午兩點多。

 

 

我吃的這間店名叫做<DENNY’S>,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你可以查詢離你住的飯店最近的一間去吃吃看。除了「DENNY’S」,日本國內還有「ガスト」、「ジョナサン」、「ココス」、「不二家」等眾多親子餐廳可以選擇喔。

 

 

<現學現用日語教室>

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family restaurant

日本人簡稱為ファミレス

 

 

《歐嗨優~!今天你想吃哪一種早餐呢?》***

<福岡>早餐時段500日圓麵包吃到飽 ・HEART BREAD ANTIQUE

<東京>舟和咖啡廳・超值早餐套餐+地瓜甜點大集合

<連鎖店>MISTER DONUT・360円火腿蛋甜甜圈漢堡套餐

<神戸>LE COEUR KOBER法式餐廳の冠軍早餐

<大阪>GOKAN・五感北浜本館沙龍の美味早餐&甜點推薦

<大阪>梅田車站・belle-ville 鬆餅專賣店の鬆餅早餐

<連鎖店>日本親子餐廳・DENNY’S 的599 円晨光套餐

 

看早餐菜單(點我)  |    看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早餐推薦(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