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8-03-18

日本藥妝推薦 | 日本限定販售 Etak 無酒精抗菌噴霧α ・Chocola BB Lucent C | 無香料無著色・居家清潔日本媽媽都用這一瓶

最近大家買日本藥妝的需求有一半的重心都轉向於居家整潔及生活用品方面,尤其是這陣子除塵螨機還有空氣清淨機大賣,更顯示大家對環境整潔的重視。家中總是有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對於爸爸媽媽來說,給孩子一個衛生的生活空間是非常重要的責任。今天杏子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日本歐卡桑們都在買的抗菌噴霧。它的名字是『 Etak 抗菌噴霧α』。這一瓶有抗菌作用卻無酒精成分,且無香料、無色。噴灑之後的抗菌效果可以維持七天。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瓶『 Etak 抗菌噴霧α』的作用吧。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包裝。這一瓶是日本國內限定販售,台灣買不到。有抗菌效果卻不含酒精,所以噴起來沒有酒精味。

 

 

瓶身側邊有介紹可以使用在那些地方。像我們會經常接觸的門上的把手、桌椅啦、床、牆壁、娃娃車、小朋友經常玩的玩具、寵物用品、廚房周圍、看護用品、布製品、沙發啦、還有衛浴等,真的很廣泛。只要是你想要抗菌的地方幾乎都可以噴。這一瓶250ml,可以噴800次喔。

 

 

日本的代言人是很有名的物理學者「米村 傳治郎」老師。他經常在電視上教有關物理化學的知識。在日本非常有人氣。

 

 

這一瓶內含獲得日本牙醫師研發專利成分的Etak抗菌成分,含以下特徵:

 

・連牙刷、假牙等放到嘴裡的東西都可以噴
・保持一週的抗菌效果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不含漂白水成分
・通過安全測試,對皮膚跟眼睛都低刺激
・可抑制因菌產生的臭味
・有安全扣環不怕小朋友拿來玩
・一瓶可噴800次

 

瓶口噴頭下方有一個藍色扣環,使用時拿下即可。不用時用此扣環崁住噴頭、可防止小朋友誤碰。平常杏子都有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劑來打掃家裡,不過像這個可以噴在牙刷上、無酒精成分的抗菌噴霧劑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當我得知日本媽媽們都買這一瓶來打掃家裡的時候,就超級有興趣。拿到商品時好開心,馬上就來試用。

 

<使用方法>

在想除菌・抗菌的地方距離 20~30cm處噴灑

噴後再用乾淨的布拭擦即可

 

 

首先就是噴家中所有的電源開關,每次都有指印搞得黑黑髒髒的真是令人討厭。想必也附著了不少細菌吧。

 

 

再來就是拿來噴灑手機鏡面。我是個手機中毒者,一整天手機都不離手;鏡面總是佈滿了可怕的指印。噴了之後再用衛生紙輕輕一擦,你看,光潔如新,好讚啊。

 

 

門把也是經常用手接觸的地方,這邊也需要抗菌一下。

 

 

現在很多公共廁所內都有提供酒精讓大家使用前擦拭馬桶蓋;自己天天使用的家中馬桶蓋當然也需要噴一下。浴室地板啦、拉門等,也可以一起消毒喔。

 

 

應該很多人沒有注意過,其實長期放置在潮濕的衛浴中,或是用完沒有濕濕的就隨手一放,牙刷底部有時候會發霉;有了這一瓶連牙刷都可以抗菌了。

 

 

常常穿的鞋子也可以噴。噴完記得用乾布或衛生紙擦拭後拿去通風處晾乾。一來可以抑菌、二來還可以消除異味(鼓掌)。

 

 

對於電腦一族來說這個鍵盤就是最容易滋長細菌的病床了;天天都在打,每天都無數次接觸,再怎麼擦鍵盤縫都無法清得很乾淨,所以這個也需要抗菌一下。

 

 

你家裡的床上有放一起陪睡的娃娃嗎?每天抱著睡的抱枕啦、絨毛娃娃更需要噴上這個防護罩、讓細菌不要來。

 

 

家中的沙發套若沒有經常洗也是很容易滋生細菌、塵螨。這裡也需要噴灑。尤其是打掃時容易忽略隙縫的地方。

 

 

沙發上的抱枕跟娃娃們也是需要被保護,定期噴可以抗菌,讓小朋友玩得更安心。

 

 

這一瓶連廚房周圍都可以使用喔。最令人在意的水管口跟洗滌槽等,也需要噴一下。

 

 

每天煮飯炒菜的瓦斯爐面板常常會不小心掉下菜渣或噴出油漬,怕上面滋生細菌也是可以噴一下。

 

 

如果你習慣赤腳踩地板,或是小朋友常常會趴在地板玩,那你也可以用『 Etak 抗菌噴霧α』噴在磁磚上或濕紙巾上來擦拭地板,徹底抗菌喔。真心覺得這一瓶超實用,因為可以用在好多地方,買一瓶可以抵好幾瓶哩。

 

 

除了250ml 之外,也有這一種攜帶式的你尺寸喔。這一瓶主要是拿來噴口罩的。口罩因為長時間戴著跟人接觸,口罩的布面也會接觸到空氣中或飛沫中的細菌,加上口罩拿下來、戴上去也有可能附著雙手上的菌,所以口罩的外面跟裡面也需要噴灑抗菌。噴一次可以維持24小時喔。(PS:大瓶的跟小瓶的在亞馬遜網路商店都可以買到)

 

 

Chocola BB Lucent C

另一個要向大家推薦的是這一瓶【Chocola BB Lucent C】<Chocola BB>這個日本品牌已經有65年的歷史了。我之前就有在吃,當你有口內炎、口角炎、青春痘、還有因為疲勞所引起的肌膚問題都很適用。<Chocola BB>商品種類很多,照片這⼀瓶是針對皮膚暗沈,想要提升皮膚透亮感的一款。

 

 

順便看一下官網的介紹文。Chocola BB Lucent C (ルーセントC)含有含維他命C和「半胱氨酸」的成分,可以 把麥拉寧色素變無色化,也就是讓色素的顏色變淡、提升膚色整體的透亮感。

 

 

這一盒有180顆,是一個月的份量。

 

 

杏子本身從小就是有長肝斑與雀斑的人,目前我有在服用『Chocola BB Lucent C』。吃了三周下來,覺得因長斑點導致黯沉的膚色有提亮了一些。繼續吃,應該會更加分。這一款含有維他命B2跟B6和維他命E,可抑制新的色素產生;維他命E可以修護細胞、減少多餘色素的沉積。吃了可同時攝取三種維他命所以在日本相當人氣,很多日本女生都在吃喔。

 

 

服用方式:15歲以上成人每日三回,一回吃兩顆。7歲以上15歲未滿每回吃一顆,7歲以下請勿服用。可在餐前或餐後服用。

 

 

家中有小朋友或是老人家、養寵物都很適合使用『 Etak 抗菌噴霧α』。而跟杏子一樣有斑點煩惱的人,平時肌膚保養除了要加強做好防曬之外,再配合吃這一款『Chocola BB Lucent C』 ,可以提升整個膚色的透亮度,推薦給大家。

 

看官網 |  抗菌噴霧介紹  |  Chocola BB Lucent C 介紹

日本亞馬遜商店購入   |    看更多日本藥妝推薦

 

 

新型改良口罩・高機能5層構造 | 戴上後一秒變身為小顏美人

 

 

最近計畫去日本玩或是血拚嗎?( ^o^)ノ訂飯店歡迎參考杏子的住宿分享文喔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黃彥慧 2018-03-20 於 01:27:02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使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