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6-12-28

不二家 PEKO|2016年・天使PEKO 陶瓷娃娃・網路商店數量限定版

2016年的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Fujiya Family Town】推出的商品種類真的很豐富。除了一些生活小物之外更推出了不少陶瓷的娃娃,讓人一見就鍾情。這一款エンジェルペコちゃん (天使PEKO)為預購商品,統一在10月出貨。奶妹的陶瓷品其實不多,加上又是罕見的天使造型、且是趴著的姿態,相當有收藏價值,二話不說我就決定要敗了。12月入手時真是超級興奮的呀~。

 

 

這一尊我是請日本友人幫我在網路訂購,然後帶來台灣給我的。盒子上沒有任何印刷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白色紙盒,因此我就沒拍了。光看網路上的照片都會誤以為尺寸是很大一隻,可等收到實物之後被那小小的尺寸給嚇了一跳。不過陶瓷的材質摸起來真是令人舒服,臉部的表情非常好,上色方面色彩非常柔和。托腮動作超可愛的。

 

 

轉一個方向看一下。也許因為是天使的設定,平常綁在頭上的紅色蝴蝶結,這裡是漆成金色的,多了幾分華麗感。這款商品由日本職人手工製造上色,因此每一個PEKO醬的表情都會有微妙的不同喔。

 

 

是天使當然就要有翅膀囉。小小的翅膀就藏在背後。洋裝是帶有珍珠光澤的七彩紋路。

 

 

★ ★ ★ 購買杏子推薦的上網卡<<點這裡>>★ ★ ★ 

 

 

立體的翅膀內側羽毛部分有上色。仔細看腳丫子有塗上了淡淡的膚色喔。

 

 

背面圖。

 

 

娃娃底部印有不二家的商標&英文字。

 

 

隨著背景1顏色不同整個氛圍也不同哩。前面的照片是我鋪了一張粉紅色的包裝紙當背景;這一張則換成純白背景,感覺是否很有意境呢?

 

 

★ ★ ★ 購買杏子推薦的上網卡<<點這裡>>★ ★ ★ 

 

 

隨便拿一張天空的照片與奶妹照合成看看,哇,果真有天使駕臨的感覺。奶妹的笑容好治癒啊。

 

 

エンジェルペコちゃん

販售價格:3,240 円 (含税)

尺寸:長約10㎝×寬約7㎝×高約6.5㎝

材質:陶瓷

由<不二家網路商店>購入

 

不二家日本官網(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的分享文(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