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7-08-29

不二家PEKO | 幼稚園制服牛奶妹絨毛娃娃・園児服を着たペコちゃんぬいぐるみ | 2017年(收藏娃娃系列 11 )

可愛的牛奶妹絨毛娃娃又出新款囉。這一次牛奶妹的造型是日本小朋友的幼稚園制服,超級可愛。讓我們來看一下她的細部介紹吧。

 

 

娃娃的尺寸有大跟小兩種。大的全長約為65公分、小全長約為30公分。我買的是小的。

 

 

首先來看一下全身的造型吧。我這個是在不二家商店買到的,網路商店也有不過還要另外支付運費,所以還是在實體店面買比較划算且可以集點(笑)。這一款無法自行站立但是可以坐著。

 

 

水藍色的上衣上繡有PEKO的英文名字。

 

 

身上背著黃色小書包(書包無法打開)。

 

 

背面。

 

 

頭髮有做出中分的效果喔,哈哈。





鞋子跟襪子是縫在一起的。中間那一條是緞帶。

 

 

側面。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側面。

 

 

全身的材質都是軟綿綿的聚酯纖維,摸起來好舒服喔。

 

 

跟唐先生甜甜制服K.T一起拍照。

 

 

看一下掛在脖子上的不二家吊牌。上面印了一個幼稚園造奶妹插圖。奶妹的年齡設定是永遠的六歲,剛好是唸幼稚園的年紀,穿這個真的很搭啊。

 

 

買娃娃送的袋子,也是超可愛的。據說這個娃娃是可以送給剛入學的幼稚園小朋友當賀禮,讓小朋友可以抱著一起睡覺材質才做的如此安全。





此材質系列的娃娃最近還出了這一款藍色版本。你都買了嗎?^^

 

 

園児服を着たペコちゃんぬいぐるみ(小)

<售價>:3,500円(含稅)

<尺寸>:全長約30㎝(坐著的高度約20㎝)

<重量>:約230g

 

看官網介紹頁面(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分享文(點我)

 

 

杏子的PEKO收藏室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