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7-01-19

不二家 PEKO| 2017年台灣不二家限定・PEKO CHEN 馬克杯

每次去日本我一定會跑去不二家買牛奶妹的布丁。我其實不是布丁控,我只是想要裝布丁的彩繪馬克杯。隨著季節推出不同款式,至今也收集了快一百個^^(汗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後,就讓我多了一個好去處。2017年1月推出了兩款台灣限定的馬克杯,知道消息後我第一時間就殺過去了。因為是“台灣限定”,身為台灣的牛奶妹鐵粉這是一定要收的啊!

 

 

這兩款就是台灣不二家限定款的馬克杯。左邊是小花款、右邊是水玉(圓點)款。

 

 


先來看一下水玉款吧。連盒子都好可愛喔。

 

 

牛奶妹的經典造型。紅色蝴蝶結、紅色吊帶褲、黃色上衣。不過這個插圖的臉型好像有點復古風,跟現代版的牛奶妹輪廓有很明顯的不同。

 

 

杯子側面的手把也有看頭。故意印成紅色。

 

 

打算來台北的不二家朝聖嗎?訂房點這裡可享折扣喔(^-^)V

 

 

台灣限定・ PEKO LOVES TAIWAN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背後的這幾個斗大的英文字啦。寫著「PEKO LOVES TAIWAN

 

 

再來看看小花款。粉藍與粉紅的小花圖案很常出現在牛奶糖上,看了真叫人備感親切(笑)。

 

 

這一款顏色超柔和的,看了好舒服喔。

 

 

背面沒有印字只有滿版的小花圖案。

 

 

兩款的杯底都印有不二家的商標字體。

 

 

正好馬克杯推出期間百貨公司有活動,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獲得這款糖果造型的暖手抱枕。以及一張台灣不二家100元抵用券(消費滿一千元可抵100元)

 

 

買四個馬克杯馬上就達到了1000元的門檻,很快地就把這個抱枕入手了。

 

 

開幕期間【消費滿千送牛奶妹悠遊卡】的活動也還在持續,所以當天我又得到了一張。

 

 

所以我花了一千元一共得到了這些商品,超划算啊。台灣的牛奶妹粉絲有空趕快來台灣不二家朝聖吧。海外的朋友快訂機票來台灣玩順便把牛奶妹商品帶回家,包你看著她會每天笑呵呵喔^^。

 

購買地點:台灣不二家/SOGO復興館B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MAP

售價:每個NTD.250元  /容量:360 ml

 

不二家日本官網(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的分享文(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一整個粉嫩到不行的  PEKO & lovely Candy・牛奶妹絨毛娃娃 

 可擺出各種姿勢的  GSC 613 Q版黏土人・牛奶妹黏土人公仔開箱文 

* 笑容保證治癒度破表的  天使PEKO 陶瓷娃娃・網路商店數量限定版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款式與材質都一級棒的  2016年聖誕PEKO娃娃 

 銀座数寄屋橋店限定  2017年PEKO CHEN 福袋 

 充滿明治西洋風情的    2017年限定High-Collar PEKO&POKO手拭組  

d(d'∀')<我愛牛奶妹>臉書粉絲頁,歡迎奶妹迷的加入喔d(d'∀')( 加入點這裡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