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美食 在日本吃早餐 2017-09-26

福岡・天神美食|早餐時段500日圓麵包吃到飽 ・HEART BREAD ANTIQUE

在日本旅行的時候,你的早餐都是怎麼解決的呢?有時候因為便宜房價預定地所以沒有贈早餐,因此在飯店周邊尋找美味【朝食】ちょうしょく(早餐)便是一件任務,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之一。9月份我在福岡的天神車站附近發現了一間超優質的麵包店。這裡的早餐不但好吃且超~~~~~便宜,因為只要500日圓就可以麵包吃到飽、熱咖啡無限暢飲,你相信有這麼佛心的早餐服務嗎?

 

 

這一天因為我提早到預訂住宿的飯店附近先寄放行李,之後就在附近閒逛,發現了這間外觀超童話風的店鋪。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店,結果是麵包店。店名叫做【HEART BREAD ANTIQUE】。我其實是被那一張寫了大大¥500的海報給吸引過去的。

 

 

仔細一看我在心裡尖叫,天啊!!!這是真的嗎?每天早上從8:30~11:30提供早餐吃到飽,只要500日圓就可以麵包吃到飽,再加100日圓還可以點沙拉。哇喔,這也太太太太划算了吧?而且,熱咖啡可以無限暢飲,吼吼吼,這怎能不吃呢?

由於時間才8點,我想還早就去附近的AEON殺時間。沒想到8點25分回到店前竟然已經有一堆人潮湧入的店哩,我也趕緊推門進去。一進門馬上就有麵包香撲鼻而來,一整個胃口大開。其實店內的麵包也都很吸睛,等一下再來介紹。

 

 

到此用餐建議進店後先佔位置後再來排隊點餐。你看已經大排長龍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搞不太懂狀況,一直東張西望。等待時間超漫長,而且好想趕快吃到麵包一整個人很焦慮XD。

 

 

先介紹一下店內的風格好了。一開始我說童話風是真的很貼切,因為桌椅還有照明以及氣氛、都宛如是糖果屋的概念。加上店內一直播放迪士尼風的音樂,差點以為自己人在迪士尼樂園哩。

 

 

你看是不是超口愛呢?

 

 

連廁所都好萌啊,門簾用巧克的顏色感覺好可口喔XD。

 

 

童話風+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我看到很多小女生一進來就一直拍照。

 

 

真的很像是主題樂園的裝潢,小朋友來應該也會粉開心吧。

 

 

好,終於輪到我點餐了。一直到此時我才知道點餐方式。原來有分A跟B套餐。A是556日圓(加稅後600日圓),可以選擇一杯飲料、麵包吃到飽、還有一碗小沙拉。B套餐是463日圓(加稅後500日圓),含一杯引飲料+麵包吃到飽。飲料可以選擇藍色貼紙的項目。熱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其他還有果汁、茶類可點。我看很多人都點冰拿鐵超大杯的。我因為早上吃冰的會肚子痛所以點了熱咖啡。

 

 

點餐完畢後店員會當場給你飲料跟一個籃子。雖然店員一直強調請先回座位再過來取麵包,但是大家都等不及了(笑)。吃到飽麵包區就在收銀機旁邊,一共放有數籃、甜鹹口味都有。一開始很緊張怕夾不到,結果發現店員會一直切新口味的麵包不斷補上來,所以即使籃子空了也不用緊張,等一下就有新麵包登場囉。

 

 

麵包區旁有一台熱咖啡機。續杯自己來。

 

 

現場還有提供熱湯,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沒甚麼料不過還算好喝。這鍋湯只出一次、喝完不會再補,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要去吃就早點出發喔。若想要把麵包加熱也有烤麵包機。不過因為麵包都是當天現做的而且超新鮮,幾乎沒人在烤(是說這是吃到飽的戰爭(?)所以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的也大有人在吧)。

 

 

這是我的第一籃、超豐盛的啊。每一種麵包都可以吃一點,超幸福的。

 

 


就這樣一直吃,真的也沒太多時間思考,總之嘴吧很努力地組嚼,每一種口味的麵包都Q好好吃喔。因為太順口咖啡一下子就續了2杯Orz。

 

 


這個烤布丁吐司好好吃喔。

 

 

還有這個咖哩麵包,咖哩超濃郁的。

 

 

第二籃。老實說吃完第一籃就有一點撐了>_<。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功力大減(笑)。

 

 

後來一共喝了三杯咖啡、雖然可以吃到11:30但我吃到10:30就不行了Orz….。好飽哇@@。真的好飽。很想再吃蛋肚子感覺快爆裂了只好打住。喔,500日圓可以吃到這麼多美味的麵包好讚啊。

 

 

早餐吃過他們家的麵包的人幾乎都會愛上那種口感下樓後還可以買一些麵包帶走。一樓的麵包有很多可愛的造型,看得我心癢癢的。

 

 

起士塔、三明治、歐包…,種類多多。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這一個【MAGICAL CHOCORING】巧克力圈圈麵包。據說已經賣出1500萬個。

 

 

看一下官網的照片,是不是超美的?我因為肚子太飽所以沒有買,如果你有去可以買一個試試看喔。

 

 

店面一樓是麵包店、二稜是咖啡廳。早餐時段之外就是一般咖啡廳有提供飲料、聖代等。500日圓可以讓你吃得飽飽飽,我看到很多家族一起來用餐。如果你來福岡,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地方喔。HEART BREAD ANTIQUE在日本国内有眾多分店,快只一間離你飯店最近的店,殺過去吃個過癮吧^^。

 

 

HART BREAD ANTIQUE 福岡天神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3-16-24 1F・2F(map

<TEL>:092-406-8500

<營業時間>一樓麵包店8:00~21:00、2樓咖啡廳:8:30~20:00
(早餐時段:8:30~11:30。點餐到11:15為止)

 

 

 

看福岡的吃喝玩樂情報請看杏子演出、採訪的【福岡達人旅行團】喔。

 

看官網(點我)    |    看分店情報(點我)    |    看更多在日本早吃早餐分享文(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