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美食 日本車站便當 2018-06-25

大阪車站便當 | 自由軒咖哩牛肉飯

說起日本的咖哩飯,真會叫人垂涎三尺啊。若在關西想吃咖哩,大家應該都會先聯想到自由軒ji-yu-ken)吧?自由軒的【名物カレー】名物咖哩飯獨特的做法與風味,深深擄獲了來自各地老饕們的心。5月份去大阪玩的時候,無意間在新大阪車站的車站便當專櫃發現了這款【カレー牛めし重】。不是咖哩飯喔,是咖哩口味的牛肉飯。大家想像得出是甚麼口味嗎?

 

 

這天約晚上七點多,買了JR的入場券進到新大阪車站拍新幹線(笑)。然後要出站前在土產賣店的便當櫃前閒晃。有好多看起來超美味的便當,只不過數量與種類沒有很多,大部分都賣完了。

 

 

不知為何看到這一盒自由軒牛肉飯的便當包裝,我明明一點也不餓卻忍不住拿去結帳了(笑)。我請店員幫我加熱。

 

 

買好後,我迫不及待在新幹線的候車休息室開吃了。這一盒的價格是1080日圓,不便宜,主要是我很好奇咖哩口味的牛肉飯究竟是甚麼味道,所以毫不猶豫地買了。便當盒的包裝滿普通的,從紙盒拉開之後就是一個塑膠蓋的便當。

 

 

打開了,真的超香的。一整個很濃郁的咖哩香氣直接撲鼻而來。便當裡的內容物很單純,半顆半熟蛋、半個可樂餅(不是我吃掉了半個喔XD)跟咖哩牛肉飯。

 

 

 

 

這個可樂餅雖然不是剛炸出來的,卻一樣美味。馬鈴薯很甘甜。

 

 

白飯上面有淋上了咖哩醬汁,飯上面鋪滿了牛肉片與洋蔥。

 

 

大舀一口白飯加咖哩風味牛肉片與炒洋蔥一起放進嘴中,哇,吃了真的很過癮。雖然是咖哩飯味道卻不會很重、跟原本自由軒賣的有加上生雞蛋、濕潤的那種咖哩飯口感完全不同,可算是一種新的組合。如果你是咖哩控,下次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自由軒カレー牛め重

價格:1080日圓
購入地點:新大阪車站內的便當賣場

 

    自由軒官網(點我)    |     日本車站便當推薦(點我)    |     關西美食情報(點我)

 

 

 

 

富山縣美食 | 鱒寿司・ますのすし車站便當

 

 

京都車站美食 | SPICY MASARA | 新幹線懷舊食堂車・高級牛肉咖哩飯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