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地區土產 2016-10-31

神戶土產 │ KONDITORE I KOBE・奶油起士蛋糕

img_8952

10月份收到了一些關西的土產禮物。其中有一個是【KONDITOREI KOBE】的奶油起士蛋糕。因為我很少去神戶對「コンディトライ神戸」 這個牌子算有點陌生,不過當我吃了一口這個入口即化的奶油起士蛋糕之後,馬上就愛上它了!上網一查才發現這是在神戶非常有名的甜點店,以神戸白いチーズロール(神戶白起士蛋糕卷)跟神戸クリームチーズケーキ(神戶奶油起士蛋糕)等人氣商品聞名日本全國。

 

 

20盒子是硬紙盒的材質,直徑為12.5cm。不是有人常常會怕買一個蛋糕吃不完嗎?這種超迷你的尺寸我覺得很剛好耶。

 

 

3
這個小蛋糕其實來頭不小。以嚴選素材所完成的奶油起士蛋糕完整呈現道地的紐約起士蛋糕的風味。2016年第四度得到了比利時的Monde Selection金牌獎(盒子上有貼了金牌獎的貼紙)。看到這裏你是否已經超級好奇如此受到肯定的蛋糕到底長甚麼樣子吧?(笑)

 

 

2盒子打開後的樣子。蛋糕被包裹在一張薄紙內,包裝整體上感覺很歐風。

 

 

5看到這個包裝立刻令我聯想到日本的手ぬぐい(手拭)。有一種在拆禮物的雀躍感。

 

 

4打開包裝紙後,蛋糕上面放了一張保存方式解說紙。開封後若沒吃完記得要冷藏喔。

 

 

6移開紙卡、原來裏面還有一層塑膠套。這是我拿掉蛋糕上面的乾燥劑後拍的。

 

 

8拆開塑膠封袋後迫不及待將這個可愛的小蛋糕放到盤子上。

 

 

9
看啊,下面還有一層塔皮。

 

 

10哇喔!切開來了。雖然蛋糕屬於較綿密、濕潤的口感,切的時候卻非常好切耶。

 

 


 

 

11斷面圖來欣賞一下^^。

 

神戶人氣土產

13蛋糕看起來好像很一般,吃起來風味卻非常與眾不同。我之前因為討厭吃完起士蛋糕嘴吧會留下一種黏黏酸酸的口感,所以不愛吃。但這一款完全不會,且他的起士雖香濃卻沒有過酸、蛋糕好柔軟,幾乎不用怎麼嚼就在嘴裏化開來,下面的塔皮也屬於較軟的口感。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這是常溫狀態下才會如此柔軟;冰過之後會比較硬也說不定哩。但說真的當你吃完第一口之後,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讓你去思考形容詞;切完一小片一口塞進嘴中後,忍不住又切了一片、然後再切一片;這個直徑9公分的生奶油起士蛋糕就被我在五分鐘內完食了(抹嘴吧)。好吃!真的好好吃!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奶油起士蛋糕啊!(吶喊中)

 

 

15它會好吃是因為食材上很講究,使用澳洲與法國產的兩種奶油起士下去調合,讓你吃的出清爽的優格酸味+湯煎焼き(隔水蒸烤)出來的濃郁風味。小小一盒攜帶方便、常溫也能保存所以絕對會是伴手禮首選啊!大推!!

 

 

14

KONDITOREI KOBE CREAM CHEESE CAKE

【賞味期限】常温保管10天/【價格】1,458円(含稅)

 

☆・☆・☆・☆・☆・☆【販售地點】☆・☆・☆・☆・☆・☆

三宮元町本店  │  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2-4-6 第3アポロビル1F

【平日】PM1:00~PM6:00  【六日例假日】10:00~18:00(每周二、三公休)

②神戸空港  │  神戸空港航廈2樓/ AM6:30~PM8:45

③KOBE MIU卷心蛋糕専門店  │  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2丁目9-3 MIU

AM11:00~PM6:00 /最後點餐時間 PM5:00(每周三公休)

④尼崎店  │  阪神電車「尼崎駅」西口改札直結 「amaSTA AMASEN」店舗内/AM10:00~PM9:00

⑤大阪空港  │  1號店(AM7:15~PM7:45)/2號店/3號店(AM6:30~PM8:00)

⑥新大阪車站內/(AM9:00~PM9:00)

⑦関西国際空港/第一航廈三樓『空港專門大店』(AM7:30∼PM9:00)

 

看官網(點我)  │  看店舖情報(點我)  │  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日本土產推薦(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