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美食 2018-01-19

大阪美食 | 大阪 TONTEKI・厚切豬排套餐820日圓起 | 白飯吃到飽 ・ 文內附有菜單翻譯

你是一個肉食派嗎?每一餐一定要肉才有吃飽的感覺?來日本除了美味的海鮮必吃之外,肉類的料理也超推薦。我尤其喜歡吃日式燒肉,還有漢堡肉排等。只是有肉的料理價錢都不便宜。上次大阪的朋友森下店長帶我去了這間【 大阪 トンテキ】,我一看到菜單價格傻眼了。天啊,這是真的嗎?只要820日圓竟然就可以吃到這一份超厚的豬排飯耶。

 

 

【 大阪 トンテキ】在大阪有5間分店,這一天大約中午12點多,我們來到了天神橋筋店。一到現場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想必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想要大口吃肉吧(笑)。

 

 

排隊時我一直很專心地看著店門口旁的招牌。每一道菜色都是以肉為主,有厚厚的豬排、漢堡肉、壽喜燒等;肉肉肉,看了就叫人覺得好幸福啊。

 

 

約等了20來分終於可以進場。店面裝潢滿簡單的。

 

 

放在桌上的菜單,起士、煎蛋、歐姆蛋、醬菜等都可以另外單點。森下店長好像常來不用看就決定要點甚麼了,而我這個死雙子座則一直猶豫不決>_<。無論你點哪一道餐點,白飯可以換大碗、且吃到飽喔。

 

ごはん大盛=大碗飯

おかわり=再来一份,再添一碗

無料=免費

 

看一下網路上的菜單介紹吧。上面都是定食的菜單,數字是肉的重量。翻譯如下:

 

トンテキ定食200g=厚切豬排定食200g

大トンテキ定食300g=大盤後切豬排定食300g

メガトンテキ定食500g=炸豬排定食500g

薄焼きトンテキ定食150g=烤豬排定食150g

薄焼きトンテキ定食(大)200g=烤豬排定食(大)200g

 

愛吃漢堡肉排的人有福啦。這裡有超多漢堡肉排的菜單喔。(隨餐附贈白飯+味噌湯)

 

トンハンバーグ定食200g=漢堡肉排定食200g

トンハンバーグ定食300g=漢堡肉排定食300g

おろしトンバーグ定食200g=蘿蔔泥漢堡肉排定食200g

おろしトンバーグ(大)定食300g=蘿蔔泥漢堡肉排(大)定食300g

チーズトンバーグ定食200g=起士漢堡肉排定食200g

チーズトンバーグ定食300g=起士漢堡肉排(大)定食300g

エッグトンバーグ定食200g=煎蛋漢堡肉排定食200g

エッグトンバーグ(大)定食300g=煎蛋漢堡肉排(大)定食300g

 

愛吃雞蛋料理的人就很適合點這種定食。這種定食的肉是柔軟的肉片喔。

 

とんたま定食/肉1・玉子1=雞蛋定食|肉1份雞蛋1份

とんたま定食(ダブル)/肉2・玉子2=雞蛋定食(雙倍)|肉2份・雞蛋2份

とんたま定食(トリブル)/肉3・玉子3=雞蛋定食(三倍)|肉3份・雞蛋3份

 

也有這種雞蛋豬肉蓋飯。(附贈味噌湯+醃醬菜)

 

とんたま丼=雞蛋豬肉蓋飯

とんたま丼(大)=雞蛋豬肉蓋飯(大碗)

 

這一種是薄烤豬肉蓋飯,吃起來應該也超有飽足感。(附贈味噌湯+醃醬菜)

 

うす焼きトンテキ丼=薄烤豬肉蓋飯

うす焼きトンテキ丼(大)=薄烤豬肉蓋飯(大)

 

 

<大阪住宿推薦 > 新今宮飯店・新今宮車站步行1分 | 附近有玉出超市・房型有和式、西式、膠囊客房可選 | 往返關西機場超便捷

 

 

點餐後,過了一會餐點就送上來了。這是<大トンテキ定食300g>(大盤厚切豬排定食300g),肉排好大一塊啊。

 

 

另外我點的這一盤是可以享受到兩種肉類的套餐(忘記是甚麼名字了>_<)。盤子裏面有厚切豬排+豬肉片+煎蛋+高麗菜絲。

 

 

你看這豬排的橫切面,真是誘人啊。油質分布均勻,咬下去人柔嫩多汁,上面塗的醬料甜甜鹹鹹的好下飯。據說這種名為【とんてき】的料理是來自於日本三重縣四日市的名物『四日市とんてき』(よっかいちとんてき)。另外為了方便食用將豬肉切成像手掌形狀,所以也被稱作グローブ焼(グローブやき)=手套烤肉。

 

 

另一種類似烤肉片也超好吃,整份吃下來超有飽足感。還好沒有追加白飯,哈哈。第一吃到如此平價又美味+有分量的豬排定食。大家來大阪如果想要補充蛋白質、吃肉肉又不想花大錢的話,就來【 大阪 トンテキ】吧。保證一定可以讓你的胃大滿足喔。

 

 

『大阪トンテキ』天神橋筋店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神橋4-4-10/電話:06-6881-190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週日假日到20:00/全年無休

 

看官網(點我)    | 看分店位置介紹(點我)    |   看菜單(點)    |   看更多關西美食情報(點我)

 

 

<大阪住宿推薦>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住宿就送三樣贈品+礦泉水・早餐菜色豐富美味・中文應對OK・ 服務一級棒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