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美食 2018-03-09

東京美食 | 物超所值的500日圓咖哩飯・PASELA CAFE | 卡拉OK店的隱藏菜單

在日本常常會看到食堂或店家推出500日圓的套餐,通常都是午餐時段居多。咖哩飯一份500日圓可算是非常便宜了,可是如果花了500日圓另可得到其他免費的福利,那真是會叫人超感動啊。2018年2月,某天我住在JR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相鐵 FRESA INN 上野御徒町>飯店(看分享文點我),往返飯店的途中意外發現了這個物超所值的500日圓咖哩飯,大家猜猜看除了咖哩我還享受到甚麼呢?

 

 

這是店門口。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間咖啡廳。門口立牌的海報寫著<PASELA CAFE・營業中>

 

 

櫥窗中擺著蜜糖吐司、聖代啦、義大利麵等食物模型。

 

 

一開始我是被這張海報給吸引的。 上面寫著『咖哩飯、午餐時段500日圓』。如果去吃吉野家松屋的有肉咖哩飯,價格也都超過500日圓,這個價錢真的很吸引人,看照片好像餐點也很有料,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推門進去了。

 

 

進去後我才發現這其實是一間KTV。店名叫做『卡拉OK PASELA 』,在東京有許多分店。一樓是以咖啡廳型態經營,提供 KTV 的餐點。

 

 

一樓的桌椅幾乎是利用KTV的客人用來等待包廂時的座位區,當然,沒有使用KTV你也可以單純進來消費。

 

 

菜單很豐富,甜點、飲料、餐食應有盡有。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個500日圓的咖哩飯(笑)。開店到下午5點之間都是500日圓,17點以後是880日圓。

 

 

你也可以在加點配料,比方說加水煮蛋或生雞蛋一個50日圓、加起士或納豆、花椰菜等100日圓、迷你炸雞排、炸茄子、迷你漢堡肉排等200日圓、炸豬排300日圓。

 

 

跟櫃台直接點餐,真的只收500日圓。點好後我在店內閒晃,發現有兩個地方有放熱湯。一個是味噌汁、另一個雞湯。詢問之下這些竟然都可以無限暢喝,雞湯旁邊放有蜂蜜梅干、昆布等也是可以吃到飽。

 

 

兩種湯我各別舀了一杯,味噌湯的料可以自己加進去,看起來超豐盛的。

 

 


梅子跟鹽味昆布等也都各了拿一份。

 

 

還有還有,電梯旁有一個區塊放了很多東西,有口罩啦、化妝水、乳液、髮圈、磨甲片、面膜等;我再度去詢問店員,他的回答竟然是:可以自由取用喔。喔喔喔喔喔,怎麼會這麼佛心啊?提供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每一種都給它拿一份,尤其是髮圈,質料很不錯喔(笑)。

 

 

等了約十來分,餐點送來了。飯旁邊附有生菜沙拉。

 

 

<東京住宿推薦>相鐵 FRESA INN 上野御徒町 | 2017年11月10日新開幕・步行可到阿美橫丁・吉池本店大樓・松坂屋百貨大血拚

 

 

你看,咖哩醬裡面有肉塊喔。(吃太快忘記是甚麼肉了,感覺比較像豬肉…)

 

 

隨盤附贈的福神漬跟生菜也很下飯。喝光兩碗湯後這一餐吃得超飽的。

 

 

上官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PASELA秋葉原分店>在平日另有提供6種500日圓的洋食菜單,還有肉醬大利麵耶。這個一樣是在一樓的咖啡廳就可以單點。大家有機會也可以過去看看喔。

 

 

カラオケパセラ上野御徒町店・PASELA CAFE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上野1-20-9
午餐供應時間:11:30~17:00
營業時間:週日 ~週四・假日 11:30 ~ 隔天早上8:00
週五、周六、假日前一天土 11:30 ~ 隔天早上9:00

 

看官網(點我)   | 看菜單(點我)    |   看更多關東美食情報(點我)

 

 

東京美食 | 淺草・仲見世商店街・五大必吃甜點推薦

 

 

🌸杏子住過的東京住宿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