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7-12-09

不二家 PEKO |PEKO CHEN DOLL BLUE DRESS ・牛奶妹陶瓷娃娃藍色洋裝版| 2015年

嗨。大家好,最近有收集到新的PEKO娃娃嗎?這一款是2015年入手的【ぺこちゃん人形 ブルードレス】PEKO 醬娃娃藍色洋裝造型,整個都是陶瓷製的相當難得一見喔。

 

 

光是看盒子就令人覺得好開心。好喜歡這種粉色的優雅設計喔。一整個好歐風。

 

 

這款娃娃是以<Blue dress>來命名,這套藍色小洋裝真是萌到爆點啊。

 

 

打開後是一隻坐姿的PEKO陶瓷娃娃,好可愛啊。

 

 

頭頂上有一個超大的藍色蝴蝶結。加上原本兩邊的一共有三個蝴蝶結,第一次看到PEKO這種造型好有趣喔。

 

 

看一下側面。娃娃可以穩穩坐著。

 

 

從上面往下拍的角度,這個姿勢真的很卡娃以。





 

背面的樣子。毛毛披肩有做出立體感喔。

 

 

底部有挖一個圓洞,好像存錢筒喔XD。

 

 

白色靴子的底部竟然是設計了藍色的鞋底,也未免太口愛了啦。

 

 

好想知道這綁著藍色緞帶的白色禮盒中裝了些甚麼毆(笑)。

 

 

雖然造型很單純整體看起來就是令人感到很舒服。尤其是臉上這個經典表情真叫人百看不厭啊。

 

 

PEKO DOLL BLUE DRESS・ぺこちゃん人形*ブルードレス*

材質:陶瓷
重量:約1.5KG
娃娃尺寸: 約12.5cm×15cm×20cm
盒子尺寸:約27㎝×21㎝×16㎝
售價:4860円(含稅價)

 

看不二家官網(點我)     |     看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PEK收藏品分享(點我)

 

 

【KYOKO CAFE】第4 回|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杏子玩具店1>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