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6-12-10

不二家 PEKO │ PEKO & lovely Candy・ペコ&ラブリーキャティぬいぐるみ | 2016年

1 哇喔!2016年秋季不二家網路商店 family-town 推出了一款超粉嫩甜美的【ペコ&ラブリーキャティぬいぐるみ】絨毛娃娃。這款以糖果為主題、一整個用粉紅系來搭配的牛奶妹絨毛娃娃算是非常難得一見呢。柔和甜美的色彩超治癒的,入手後我每天都好喜歡癡癡地看著她(笑)。

 

 

15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透明塑膠袋,上面貼著商品標示的貼紙而已。由於最近無法親自去日本大採購,這是請日本朋友幫我在網路商店代買的。

 

 

%e6%93%b7%e5%8f%96

網路商店上面的介紹頁面。當時我看一眼就立刻手滑了XD。

 

 

15包裝非常簡單,只有一個透明塑膠袋。上面貼著商品標示。

 

 

12打開後看到實物真的好可愛啊。因為她的頭比較重所以無法座立,我讓她躺著拍。

 

 

來從頭開始看吧。因為把黑色的眼睛、嘴吧的線條還有頭髮都改成咖啡色系,所以看起來整體感很柔和。連舌頭的顏色都是粉紅色呢。




1頭髮上的蝴蝶結也是粉紅色的喲。

 

 

13很難得的她手上抱的不是那隻吐舌頭的小白狗,而是一隻小白貓,據說是女生。貓咪頭上也綁了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超Q。

 

 

8粉紅裙的口袋上印有可愛的糖果圖案。

 

 

11轉個身,裙子好像太短啦?(>_<)

 

 

6peko穿著可愛的燈籠褲褲。襪子上有蕾絲。整個娃娃都是絨毛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喔。

 

 

9看一下背面也是很卡娃以啊!

 

 

14這一尊糖果牛奶妹娃娃真的很可愛,尤其適合給小朋友當陪睡的公仔。討喜的粉紅色 peko娃娃,你有沒有很心動呢?





5

ペコ&ラブリーキャティぬいぐるみ

商品編號:70047

販售價格:5400円(含税)

高度:約33cm(坐著的狀態)
重量:約340g

 

不二家日本官網(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的分享文(點我)

 

馬卡龍兔PEKO醬娃娃逛晴空塔・2015マカロンうさぎペコ人形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