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8-04-21

不二家 PEKO | 牛奶妹自動鉛筆 ・韓國大創商品 |2018年

每次旅行意外發現牛奶妹的商品都讓人好驚喜喔。平常我除了在日本當地不二家分店還有不二家網路商店購買之外,我也曾經日本的百圓商店買到了牛奶妹的包裝紙、還有在300日圓可愛雜貨店中挖到奶妹的各式生活雜貨;沒想到3月份連去韓國應然讓我在大創(日本百圓商店)遇見了可愛的奶妹自動鉛筆,而且是最後三支。這簡直就是不二家之神的指引啊(笑),

 

 

這天是在明洞自由行時間偶然發現有間日本的大創,立刻就衝了下去。在收銀檯附近的文具區發現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奶妹自動鉛筆;而且都只剩最後一支,我趕緊抓到籃子中去付錢。

 

 


回飯店後迫不及待就趕緊拍照。每款隨筆附贈一小盒0.5自動筆心喔。

 

 

打開袋子後,發現奶妹圖案是被設計包裹在透明壓克力筆管中。

 

 

包裝上有標示如何使用。第一次在牛奶妹的商品上看到韓文出現,好有新鮮感啊,哈哈。

 

 


不二家經典紅色款。

 

 


女生都愛的粉紅款。

 

 

難得一見的水藍版;你最喜歡哪一色呢?下次如果有去韓國玩記得繞去大創挖寶喔。

 

 

牛奶妹自動鉛筆

購入地點:韓國DAISO明洞本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 明洞路43 地下一層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길 43 지하1층
電話:02-3789-6016
售價:每支1000韓元(台幣約30元)
款式:共三色,附贈筆心。

 

不二家官網      |     大創官網      |     看更多牛妹收藏分享文

 

不二家專賣店・Sweet Oven FUJIYA 大丸梅田店 | PEKO CHEN FAMILY CLUB 集點對象店

 

 

不二家 PEKO | 2015年PEKO CHEN DOLL BLUE DRESS ・牛奶妹陶瓷娃娃藍色洋裝版 | (收藏娃娃系列12)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