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8-06-12

不二家PEKO | 2009年・ PEKO & POKO 牛奶糖造型掛鐘 | (雜貨小物類15)


在牛奶妹的收藏品之中,掛鐘是非常少見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2009年在日本小七推出的「ペコちゃんお菓子くじ2009」(PEKO醬點心抽獎2009)的抽獎贈品之一。這款是牛奶糖造型的掛鐘,鐘面同時出現了牛奶妹與牛奶弟的笑臉,樣子非常可愛,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開箱後的商品是甚麼模樣吧^^。

 

 

【ぺこちゃんお菓子くじ】ミルキー形クロック賞

盒子的側邊寫有【ぺこちゃんお菓子くじ】ミルキー形クロック賞(PEKO醬點心抽獎*牛奶糖造型掛鐘獎)字樣。好可惜我去日本這麼多次,從未在小七遇過這種牛奶妹商品的抽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2009年跟2012年都有推出過的樣子。

 

 

打開囉。掛鐘被泡泡紙包著。

 

 

拿出商品後裡面附有一張說明書。

 

 

雖然是掛鐘但還另外附贈有兩個支撐桿,除了掛在牆壁也可以放置在桌上。

 

 

看一下正面,就是一顆牛奶糖的造型,超卡娃以啊(尖叫)。

 

 

從側面看過去的構造。

 

 

跟不二家牛奶糖的實際包裝紙花紋一模一樣,好喜歡這兩個顏色喔。

 

 

這個掛鐘最令人治癒的地方就是同時可以看到奶弟跟奶妹的笑臉。這款是從日本網路購入的,至今都捨不得使用呢。大家的手邊也有牛奶妹的掛鐘嗎?

 

 

ペコちゃん&ポコちゃん クロック 「ペコちゃんお菓子くじ2009」 E ミルキー型クロック賞

商品高度:寬30cm・高15cm・厚度4cm。
購入來源:日本Y拍網(目前還有在販售,一個售價約2000円起)
出產年份:2009年

 

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MANDARAKE拍賣網頁(點我)      |      看更多奶妹收藏品(點我)

 

 

不二家PEKO | 2017年三日月百子・PEKO Milky*300円生活雜貨系列 | (雜貨小物類8)

 

 

不二家 PEKO | 2018年・Peko Doll・日本小七限定販售 | (收藏娃娃系列14)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