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 NEWS 雜貨小物系列 2018-04-27

不二家 PEKO | 2015年・牛奶妹日本美濃燒藤花和風陶碗・陶杯 + Peko family club 集點卡說明

每次安排到日本的日期我都會故意選有遇到8、18、跟28這三天,為什麼呢?因為這三天去不二家的實體店鋪消費,可以獲得【Peko family club】點數五倍送。所以這三天是非常珍貴的點數暴增日(笑)。得到的點數就可以兌換許多精美的PEKO贈品,贈品內容會不定時更換;手腳慢一點的話就會被換完,或是變更贈品。這套日本美濃燒藤花和風陶碗・陶杯就是我今年1月份入手的。原本胖嘟嘟的奶妹整個身形被拉長、穿上了美麗的和服,感覺像是小小姐(笑),大家猜得出來裡面的陶器各是甚麼模樣嗎?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兌換陶器的贈品,因為真的很重>_<。不過這兩樣我已經觀望很久了,這次好險有去兌換。因為今天看了官網發現已經下架了。盒子上面印了斗大的奶妹圖案,雖然只有黑線條也是超可愛啊。

 

 

首先來看這個陶碗吧。碗公中間的圖案有點像是水墨畫,感覺是在藤花下跳著日本舞蹈的牛奶妹。

 

 

比起彩色,這種單色的效果更添意境啊。

 

 

另一款是陶瓷杯子。杯子的圖案跟盒子不太一樣,但都是撐傘的和服美女PEKO^^。

 

 

杯子的印刷帶有朦朧美,可以想像是櫻花飛舞或是正下著雪?哈哈。PEKO手上還站著一隻鳥兒耶。

 

 

杯底下面印著美濃燒三個字。

 

 

美濃燒(日語:美濃焼,みのやき)是日本岐阜縣土岐市、多治見市、瑞浪市、可兒市等地生產的陶瓷器的統稱。1978年(昭和五十三年)7月22日獲得日本通商産業省(今經濟產業省)的「傳統工藝品」(伝統的工芸品)認定。美濃燒的主要產地在岐阜県的東濃地區。

 

 

這兩款分別是用兩個點數去換得的,杯子好像是20點?碗好像是30點(有點忘記了)。兩個都材質超好,超美的啦。真開心有換到這兩個,期待下次還有和風的贈品出現。

 

 

Peko family club

在這邊順便向大家介紹Peko family club的集點方式。只要再有提供點數的不二家實體店鋪或餐廳消費,500日圓就可以獲贈一點(一個印章),集滿20點以上就可以自由前往不二家兌換贈品。

 

 

這就是集點卡。無須入會費,只要消費滿500日圓就可以跟店家索取。

 

 

一張集點卡全蓋滿的話是20點,平常500日圓要蓋滿20點必須花上1萬日圓,但如果是點數5倍送的日子,只要花2000日圓就可蓋滿一張超划算的啦。

 

 

每張卡背面會蓋上各分店名稱與地址,以及卡片使用期限。

 

 

從2018年4月開始遊戲規則有改變了。原本只有一年期限的卡片現在集點有效期限延到2年了(鼓掌),在到期第三年內都可以兌換贈品,真是一大福音啊。杏子之前常常因為忘記或是沒有去日本導致過期,這下子有多一年的緩衝期,讓我好開心。還有還有,各家分店的點數可以統一集中在一張集點卡上,喔耶,這樣就不用帶一堆卡了,讚讚讚。

 

 

那就來看一下有哪些贈品吧。這些是最新的20點贈品。

 

 

40點贈品。玻璃杯的款式滿多的,最右邊那個娃娃置物盒超口愛,我就換了很多個^^。

 

 

60點可以換時鐘跟收納袋等。掛鐘之前也有出過,現在又有新圖案啦,根本換不完啊(尖叫)。

 

 

其實最誘人的就是這種收藏級娃娃的贈品,從200、300到400點都有,最想要的是400點那個娃娃,我還在努力集點中>_<。

 

 


除了在實體店面購買PEKO商品之外,不二家網路商店也很推薦喔。

 

 

      不二家家族俱樂部    |     不二家網路商店      |        看更多不二家PEK的收藏分享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

 

 

不二家 PEKO |不二家milky 巧克力・日本小七【兩萬店達成紀念】限定款 | (甜點系列2)

 

 

不二家 PEKO | 2018年和服搖頭牛奶妹娃娃・晴れ着首振りぺこちゃん人形 | (收藏娃娃系列13)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