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8-05-19

不二家 PEKO | 懷舊 PEKO POKO 搖頭娃娃・レトロペコポコ人形 | 2013年

不二家牛奶妹從1950年誕生至今,她的臉型也進化了好幾代。你印象中的PEKO是哪一種模樣呢?近年來的PEKO臉型與身材越來越像近代小孩,臉頰變得胖嘟嘟的。其實一開始PEKO長的一點都不卡娃以喔(笑)。今天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套昭和風造型的懷舊版PEKO與POKO娃娃吧(ノ-^0^)ノキャーキャー♪。

 

 

連外盒使用的設計與色調都走懷舊風。

 

 

此為2013年出品的商品,目前網路拍賣價格叫到10,260円(含稅)=快雙倍。

 

 

娃娃的上下都有塑膠模固定住。

 

 

背面。牛奶妹穿的是紅色吊帶褲、奶弟穿的是藍色吊帶短褲。

 

 

盒子兩側的圖案不一樣,好可愛喔。

 

 

終於可拍一張奶與奶弟手牽手的照片惹。

 

 

深情相望XD。側面的臉型也很接近古早味的插圖,是扁臉。

 

 

這一款除了具有搖頭功能之外,手可以活動。只是兩隻手相連著,舉一邊另一邊也會跟著動,只能一上一下,無法一起抬高。

 

 

牛奶妹的褲子上還縫有小口袋,襪子也做得很細緻。

 

 

底部有台座。

 

 

背面的頭型也做得很有立體感喔。

 

 

說真的乍看之下還是有點不太習慣這種造型的奶妹跟奶弟(笑)。可能因為睫毛是往上的關係,總覺得表情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奸笑XD。

 

 

可以拍出這種情侶照,真的好棒啊。

 

 

復刻版 レトロペコポコ人形


喜歡古早味的你也不能錯過這套【復刻版 レトロペコポコ人形】 】。復刻版其實還有這一套喔。可惜這套我沒有收>_<。

 

 

レトロペコポコ人形・懷舊PEKO・POKO娃娃

娃娃高度:含台座約15公分。
價格:5250円(含稅)

 

不二家官網(點我)     |    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PEKO收藏室(點我)

 

 

不二家 PEKO │ 2017 Peko Doll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 │ (收藏娃娃系列10)

 

 

 不二家牛奶妹自動鉛筆 ・韓國大創商品 |(雜貨小物類13)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