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8-04-04

不二家 PEKO | 2018年・不二家牛奶妹環遊世界行李箱貼紙 ・韓國仁川機場限定

一直以來搜刮牛奶妹PEKO的商品我都是以日本居多;沒想到3月份去韓國玩的時候,無意中在仁川機場內的書店發現了這一套環遊世界的行李箱貼紙,當下我真是激動萬分啊。二話不說20種全都買下來了(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難得一見的可愛PEKO圖案吧。

 

 

話說也許是PEKO大神的指引?(笑),竟然在離開韓國登機前,發現了這一套商品。貼紙採各別包裝,同系列還有史努比圖案的哩。

 

 

一張2000韓幣,約台幣60元。

 

 

每一張貼紙都是變形貼紙,包裝襯紙版也超好看的。

 

 

看上面印著2017年版權字樣想必這一套應該是去年就上市了,但在網路上完全沒有看到這樣的情報。可見到目前為止從沒被人介紹過真的好可惜啊。

 

 

沒想到日本原創國也沒有販售這套貼紙(汗),要是日本的PEKO迷知道了應該會很想要吧?

 

 

在20款之中有東京京都、大阪4款日本地區的貼紙以及世界各國的代表的名勝圖案。

 

 

20張貼紙一字排開來的樣子,每一款都超好看的,真是叫人捨不得貼啊XD。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環遊世界中PEKO可愛的模樣吧。

 

 

日本地區

 

 

韓國首爾地區

 

 

英國倫敦地區

 

 

美國夏威夷地區

 

 

美國紐約地區

 

 

美國舊金山地區

 

 

法國巴黎地區


 

 

義大利羅馬地區

 

 

瑞士地區

 

 

SKY BOOK CAFE

當天我只看到這20款,不知道是否還有漏網之魚?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韓國找找了。這次是在仁川機場第一航廈的登機口27號閘門附近、搭手扶梯上2樓的退稅服務台旁的【SKY BOOK CAFE】書店買到的。現金不夠沒關係也可以刷卡付費喔^^。

 

 

 不二家PEKO環遊世界行李箱貼紙

款式:共20款。
價格:每張2000韓幣(約60元台幣)。
購入地點:韓國仁川機場(第一航廈27號登機口上面二樓的書店)

 

看更多PEKO收藏品分享文     |     不二家網路商店     |    日本不二家官網

 

 

2018年三麗鷗公仔・不二家牛奶妹的彩印馬卡龍 & 廣島限定馬卡龍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