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美食 2019-04-25

日本的銅鑼燒長高了|日本小七必吃甜點|史上內餡最高的銅鑼燒・4月新登場

到日本玩你是否也跟杏子一樣,每晚在回飯店之前,都很習慣繞去便利商店買些甜點帶回房間慢慢享受呢?日本各大家便利商店的甜點櫃越來越有看頭。品質與種類都不斷在進化中不輸給咖啡廳的蛋糕櫃。因為競爭超激烈,幾乎每個品牌每個月都會推出新商品,讓消費者(尤其是觀光客)都超期待的。2019年4月下旬,杏子到東京發現小七竟然出了這個超有料的銅鑼燒。你看,內餡有夠高,完全顛覆了銅鑼燒的內餡以往都包在餅皮內的做法。這個史上內餡最高的銅鑼燒,你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

 

 

在小七看到這兩款口味時,很是猶豫。究竟要買哪一個好?最後因為選擇性障礙所以兩個都買了(笑)。它們在甜點櫃中讓我眼睛一亮,這個造型真是太吸睛啦。從沒看過這麼高的銅鑼燒耶XD。

 

.

たっぷり苺みるくくりぃむ生どら焼

哇,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好幸福。這個是【たっぷり苺みるくくりぃむ生どら焼】。柔軟的銅鑼燒餅皮中夾了兩種口味的奶油。上層粉紅色是草莓、下層的白色是牛奶口味。

 

 

奶油超滑順的,輕輕一挖就挖起來了。吃起來的口感很接近慕斯,幾乎入口即化。草莓奶油酸酸甜甜吃起來很順口,餅皮也很柔軟美味。

 

 

東京住宿新選擇❤小岩天空之心飯店

.

たっぷり抹茶みるくくりぃむ生どら焼

另一款是たっぷり抹茶くりぃむ生どら焼。你有看過這麼高的抹茶餡嗎?感覺好奢侈喔。

 

 

用從上往下照也是能看到厚厚的抹茶餡,真的是很有料啊。

 

 

使用宇治抹茶製成的奶油吃起來很有風味,微甜口感好吃不膩。因為內餡超高且很柔軟,我抓起來拍照的時候差點崩塌XD,所以吃的時候建議用湯匙挖喔。

 

 

透明蓋上寫了【丸久小山園】嚴選宇治抹茶,好奇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一間創立於元禄年間、位於京都府宇治市專門販售自家栽培茶葉的老舖。有機會真想去他們家的茶房吃吃看^^。

 

 

這兩個很有份量的銅鑼燒我竟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口氣就吃光了。有一種慕斯吃到飽的錯覺XD。大家如果去日本玩,記得一定要去各便利商店參觀一下甜點櫃喔(奸笑)

 

 

たっぷり苺みるくくりぃむ生どら焼
たっぷり抹茶くりぃむ生どら焼

含稅價格:297円
販售:全國的小七(九州地區除外)

 

看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美食推薦(點我)   |   日本住宿推薦(點我)

 

 

日本熱賣商品 | 羅森便利商店・惡魔飯糰・『悪魔おにぎ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