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美食 2018-08-13

東京美食 | 三代目茂藏豆富・篠崎屋 | 豆漿銅鑼燒・豆腐烤甜甜圈・豆腐起士蛋糕 | 低卡甜點首選

相信很多女生很愛吃甜點卻又怕胖,所以每次看到甜點時內心都要先來一陣天人交戰,吃得時候還充滿罪惡感與不安。哈哈,其實杏子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到日本我都很苦惱,究竟要不要吃,通常都是慾望戰勝了理智(笑),但吃完後卻又湧出了強烈的罪惡感。

其實擁有這樣甜蜜煩惱的人還不少,所以日本有開發出不少讓你吃了身體無負擔、低卡又美味的甜點。【三代目茂蔵 豆富】店的甜點正符合女性所渴求的低卡又不失美味的任性要求。2018年7月份,杏子在東京<巢鴨地蔵通り商店街>閒逛時第一次買了他們家的甜點,結果你猜怎麼著?杏子一吃馬上就被俘虜啦。加了豆腐與豆漿製成的低卡起士蛋糕、甜甜圈、銅鑼燒;實在是太太太太美味了啊。你想不想吃吃看呢?

 

 

店名【 三代目茂藏豆富】沒有寫成“豆腐”故意寫成豆富是為了強調出商品能吃到豐富的大豆營養。

 

 

因為是豆腐專商品賣店,所以店內的商品有百分之七十都是跟豆腐有關。有豆漿拉麵啦、調味豆腐啦、

 

 

豆漿做的蒟蒻片、

 

 

京豆腐系列等。

 

 

現場還有販售各式湯頭材料包、調味料等跟豆腐料相關商品。

 

 

店內還有販售醬菜呢。

 

 

也有賣這種即食小菜。

 

 

因為我是<甘黨>,所以視線總是會圍繞在甜點區,哈哈。這天我看到了當店限定的豆漿銅鑼燒、還有豆腐甜甜圈等眾多甜點商品。

 

 

這天我買了這幾樣商品。

 

 

巢鴨微笑飯店 | 山手線上交通便捷・站前商圈生活機能100分

 

 

豆乳生どら

第一個來介紹這個【豆乳生どら】(豆漿銅鑼燒)/63円。

 

 

外型與眼色外型與顏色都很接近普通的銅鑼燒。

 

 

不過輕輕一剝,餅皮馬上就分開來,非常鬆軟。

 

 

內餡是使用北海道的紅豆與鮮奶油製成的紅豆奶油餡。銅鑼燒的皮吃起來口感非常細緻綿密,微甜。這一款口感非常清爽,我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とうふ焼ドーナツ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個低卡的豆腐烤甜甜圈とうふ焼ドーナツ/73円。

 

 

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甜甜圈沒甚麼兩樣,只是上面沒有撒糖粉、也沒有裹上一堆色彩鮮艷的巧克力。非油炸的烤甜甜圈,光臨名字就覺得很清爽。

 

 

整個甜甜圈非常的綿密,接近蒸糕的那種感覺。

 

 

大口一咬非常的鬆軟好嚼,因為在麵團中有加入絹豆腐下去一起攪拌,所以吃的出淡淡的黃豆香。如果家中有牙齒不好的老人家或小朋友,可買這個當點心。

 

 

見た目まるで豆腐 豆腐チーズケーキ

這一盒如果我不說,你一定會先入為主認為它就是豆腐對不對?哈哈。沒錯,不管是包裝或造型以及顏色都跟豆腐維妙維肖。正如商品名【見た目まるで豆腐 豆腐チーズケーキ】216円=外表宛如豆腐般的起士蛋糕。此商品為該品牌的獨家商品。

 

 

打開後更令人深信不疑,這明明就是豆腐(笑)。

 

 

輕輕挖一口放入嘴裡,天啊。該怎麼形容那種不可思議的口感呢?

 

 

放進嘴中自然就化開來、很滑順。舌尖上充滿了豆腐香,後味是起士的濃郁奶香味。這一款與前兩款相同,甜度適中、不會過甜,好好吃啊。止不過分量很足,吃半個就覺得好飽哇。

 

 

店內提供的每月新商品情報DM。據日本朋友說這家的鹹口味的菜色也很不錯吃。右下角那個豆漿焙茶布丁跟豆漿抹茶布丁看起來好美味呀。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個杏子非常中意、印有店家LOGO的保冷袋。一個售價216日圓,當然要買囉你說是吧(笑)。

 

 

保冷袋材質很不錯,容量也滿大的。

 

 

左右兩邊還縫了扣子。如果東西不多可將袋子收合起來。

 

 

最上面還有一個拉鍊,可將袋子完整封住。提在手上的大小也很適中,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有親友吃素、或是正在減重卻很想吃甜食,那麼你就來這裡可以買到不少低卡又美味的好貨色喔。

 

官網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關東美食情報(點我)    |    關東住宿推薦(點我)

 

 

三代目茂藏豆富・巣鴨とげぬき地蔵通り直売所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巣鴨3-33-2
營業時間:10:00~19:00(全年無休)

 

 

物超所值的500日圓咖哩飯・PASELA CAFE | 卡拉OK店的隱藏菜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