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便當 2018-08-02

日本車站便當 | 妖怪手錶吉胖喵頭型便當 | 造型便當-4

每次去逛車站便當專賣店都會徹底的淪陷,尤其是東京車站新幹線搭乘站內的🍱【駅弁屋 祭】🍱聚集了來自日本全國200種以上好吃的地方車站便當不說;還有許多超搶手的卡通角色&列車造型的便當呢。

2018年7月中旬我去逛的時候發現有這個妖怪手錶吉胖喵的貓頭型便當時,馬上就購入了。因為現場只剩下最後兩個啊,哈哈。沒想到這個便當除了造型可愛之外,菜色也是超讓我感到超驚喜,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杏子來一起吃妖怪便當吧。開~吃~囉☆:*・゚(●´∀`●)イタダキマス:*・゚☆。

 

 

這間店無論甚麼時候去現場都擠得水洩不通,好像過年掃年貨喔(笑)。果然與店名一致=車站便當  祭典。

 

 

從官網上抓的無人圖,每次去都是人山人海,從沒看過如此清爽的風景(笑)。賣場很大,每天早上會進貨約200種以上的車站便當喔。

 

 

外盒包裝真的是超卡娃以,難怪小朋友看到馬上就伸手去拿。這個便當是在2016年10月1日登場的,只限東京車站與岡山車站兩處販售。

 

 

便當盒側面的設計也不馬虎喔,九尾、大蛇、威斯帕、小石獅、吉胖喵、石次郎、槌の子

所有人氣角色都登場啦。哈哈。

 

 

打開囉。是一個喵吉立體頭型的造型便當耶,超卡娃以。臉部線條還有點半立體的效果,摸起來好舒服。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快點進來參考杏子的東京住宿推薦吧


看近一點^^。品質還蠻細的,我喜歡耳朵。

 

 

打開囉。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沒想到貓臉裡面還做了分隔,超實用的。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個卡通便當了。雖然菜色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維也納香腸啦、漢堡肉、炸雞塊、玉子燒等;但是口味卻意外清爽,尤其是那個類似滷肉飯的的豬腳肉,上面還撒了蛋絲,好好吃喔。白飯也非常柔軟,我吃得一乾二淨。

 

 

這天還有看到麵包超人頭型便當,可惜賞味期限都只到當天晚上11點,怕吃不完加上天氣熱我就不敢多買。就待下次再續進攻。我在另一個賣場還看到了蛋黃哥的便當,可是因為超搶手所以也是被搶購一空。

 

 


2017年8月1日上市的懶懶熊山手線便當。好想要啊,期待我下回去東京的時候它還會繼續販售。

 

 

妖怪手錶車站便當

價格:1,480円(含稅價)
購入地點:駅弁屋 祭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位置:JR東京駅新幹線站內 GRANSTA 商業設施一樓

 

 

 

 駅弁屋  祭 官網(點我)    |    看更多車站便當介紹(點我)

 

 

夢的超特急・0系新幹線便當|造型便當-1

 

 

新幹線黃醫生・923形T5編成 | Doctor Yellow  |造型便當-2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