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18-01-04

台北早午餐 | 捲餅咬鹿・錦州街 | 鮮奶捲餅・鮮奶厚片・早午餐專賣店

有的時候遇見一間有特色的餐廳,真的是一種緣份。今天因為有事情在台北市行天宮一帶閒晃時,無意中路過錦州街,發現了這間裝潢超特別的早午餐店【捲餅咬鹿】。看到門口這個超醒目的列車造型裝潢,我體內有一半是鐵子(喜歡道的女之簡稱)的熱血突然之間就沸騰了起來。然後我就很興奮地衝進店裡…。

 

 

店門入口處有一個黑板,上面寫了菜單。在店內吃的話就直接拿單子進去寫好再出來點餐付費。

 

 

這是從門口進來的通道,雖然小小的兩旁都有裝飾東西。

 

 

左邊是櫃台,也就是點餐的地方。牆上有一個好大的玻璃櫥窗,展售很多台鐵的小商品,還有龍貓角色的公仔等。小火車跟列車等商品都是可以買的。感覺老闆應該是一個標準的鐵道迷+龍貓控(笑)。

 

 

這個櫥窗超豐富的。沒想到龍貓跟鐵道小物放在一起這麼合耶。

 

 

拍照的時候店內一直傳來龍貓的動畫配樂。

 

 

右邊的牆上掛著龍貓的裝飾圖。這一幅連杏子看了都很想要啊。

 

 

走道的右牆上貼了許多採訪的頁面,看來這間具有特色的店應該是很受到注目啊。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擺飾,看的出來老闆很用心。

 

 

延續店門口的鐵道氛圍,店內還分成第一月台、第二月台區域哩,不知道哪一邊是南下?哪一邊是北上?(^^)

 

 

牆上還有鐵道模型,鐵道迷來一定會很激動吧。

 

 

店內竟然還貼了昭和年代的台灣鐵道地圖耶,哈哈。我超愛這種復古的東西呀。

 

 

好,看完店內環境之後肚子餓扁了吧?趕快來點餐吧。這裡主打的是捲餅厚片吐司。看菜單捲餅、厚片吐司跟鮮奶飲品都是鮮奶做出來的,好令人期待啊。

 

 

捲餅的口味種類好多啊。猶豫了很久,我覺得點鮮蔬吻仔魚(笑)。點任一項商品都可以加55元升等成套餐。套餐的附餐可以花生厚片?或明太子厚片小米粥三選一?外加薯泥跟一杯古早味紅茶。紅茶可選熱的或冷的。

 

 

不想點套餐的話也可以另外單點飲料跟其他餐點。官網寫說:特調鮮飲使用了三代傳承的百年老店 「林華泰茶行」的茶葉及「初鹿鮮奶」激盪出味蕾上的跳動。【鮮奶厚片】除了明太子跟焗烤馬麻泥是鹹口味之外,其他都是甜口味,可以當飯後點心。超想點那個<經典蜜糖大法式>厚片來吃吃看,但是怕吃不完就先打消念頭>_<。

 

 

這是我點的鮮蔬吻魚捲餅65元+55元升等成套餐=120元。

 

♪♪♪ 台北住宿推薦,快點進來搜尋空防與最低房價吧\(´∀`●)人(●´∀`)ノ

 

店裡的冷飲都會自動幫你做成去冰好貼心啊。古早味紅茶微甜、好好喝啊。

 

 

這就是鮮奶捲餅。

 

 

看啊,裡面包了生菜跟好多吻魚喔。

 

 

餅皮有加入鮮奶,再搭配獨家醬料調味,口味真的很特別,捲餅皮是天天手工製作,賣完為止。

 

 

鮮奶捲餅皮咬起來QQ的、香香的,有一點類似蔥抓餅的口感。好吃。

 

 

很好奇地把皮翻開,發現最下層有鋪了蛋,吻魚的量還真不少。

 

 

吃捲餅的時候發現桌上有放了兩瓶調味料罐,打開後發現其中一瓶是小魚辣椒。

 

 

舀了一口試吃後真是太美味了。這小魚辣椒乾簡直就是絕品啊。另一罐的調味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不知道是甚麼XD)。拿捲餅沾醬跟小魚辣椒一起吃味道超~~搭。菜單上有【黃金小魚辣椒】,300g一罐是210元。

 

 

套餐的吐司是半片的,上面塗了濃濃花生醬。

 

 

這厚片吐司也是有加鮮奶的喔。

 

 

吐司用手撕開時超有彈性的,吃起來口感超細緻柔軟。

 

 

馬鈴薯泥的味道就比較普通,哈。

 

 

吃了這幾樣之後肚子也飽了。超開心今天可以巧遇這間店,讓我吃了一頓很不一樣的早餐。看官網得知這間店在2014年7月1日就開幕了,來來去去行天宮一帶這麼多次我竟然都沒有注意到。如果你喜歡吃捲餅、喜歡鐵道、喜歡龍貓,可以找一天過來【捲餅咬鹿】吃吃看喔^^。

 

 

捲餅咬鹿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15號/電話:02 2509 1581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8:00 ~ 16:00/週日:8:00 ~14:00/每週六公休。

 

捲餅咬鹿(臉書)     |    看台灣的吃喝玩樂情報(點我)    |    歡迎加入哈台灣社團(點我)

 

 

點水樓でDIY体験+美味しい小籠包堪能 | 哈日杏子*台灣GO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