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地區住宿 2017-06-13

羽田機場住宿 | 塔瑪親愛羽田酒店 ・Tama Dear Hotel Haneda | 免費機場接送+去機場只要20分鐘

最近去日本走<台北松山~東京羽田>的次數還蠻多的。說真格的從羽田機場進東京市區真的好方便,搭過幾次之後就回不去了。六月初去東京,回國前一天就住在離羽田機場約20分左右車程的塔瑪親愛羽田酒店》 (Tama Dear Hotel Haneda),無論是移動距離或飯店設備品質都讓人超滿意的。

 

 

《塔瑪親愛羽田酒店》 (Tama Dear Hotel Haneda)位於京急線的「穴守稲荷」車站,從羽田機場只有兩站的距離。你可以搭京急電車自行前往飯店,

 

 

或從羽田機場的國際線航廈二樓抵達大廳走連結橋下樓,去團體巴士搭乘處坐飯店接駁車。

 

 

我前一天是搭電車前往,所以我是在「穴守稲荷」車站下車。車站前有一尊狐狸像^^;。

 

 

車站出口就有一間小七,還可以看到一個大鳥居。

 

 

穿過鳥居之後右轉就是一條商店街,一直往前走會遇到一個平交道。

 

 

穿過平交道再往前走一下子就抵達飯店了,路程一共是兩分鐘。飯店於2016年3月18日開幕,為八層樓建築、共有160間客房 (内含25間吸菸房 )

 

 

飯店的裝潢談不上華麗卻非常乾淨整潔,令人感倒很舒服。(查詢房價&空房點我)

 

 

羽田機場住宿首選

這是單人房,13 平方公尺( 1坪=3.3平方公尺)。雙人房面積有17 平方公尺。房間格局有一點類似東橫INN。面積雖然不大卻一應具全。色調以白色跟深棕色為主,帶有都會簡約風。(查詢房價&空房點我)

 

 

液晶電視就鑲在書桌上。

 

 

從另一個角度拍到的畫面。

 

 

睡衣跟拖鞋的材質好舒服喔。

 

 

贈送的茶包與濾掛式咖啡。

 

 

最最最令我滿意的就是浴室啦,完全沒有潮濕的霉味、乾淨到令人想給他100個讚。整個飯店的陳設就是很新,用手摸起來的感覺好咕溜,好蘇湖喔。尤其是浴缸超~~大,泡澡起來超舒服的呀。難怪訂房網站的評價是8.6。(查詢房價&空房點我)

 

 

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洗完後都不會澀澀的,很讚。

 

 

在床頭旁就有插座方便你滑手機XD,棉被的觸感與枕頭的硬度我也很中意。席夢思的床墊讓我睡了一個超舒服的覺。

 

 

飯店的一樓與七樓設有飲料的自動販賣機,七樓有製冰機、微波爐。想要洗衣服的話就去四樓,有三台洗衣機。

 

 

第二天早上是拿餐券去吃早餐。為了方便大家搭飛機,早餐從早上5點開始供應好貼心喔。

 

 

菜色非常豐富,熟食與沙拉吧、飲料吧的種類多多。

 

 

用餐區。

 

 

這是我自己擺盤的早餐,有沒有很秀色可餐呢?熟食有燒賣跟我最愛吃的咖哩飯,不用說這一餐也是吃得好開心喔。

 

 

吃飽飯就坐上飯店的接駁車,前往羽田機場。發車時間從 4:30~10:15共15班次。從羽田機場到飯店的接駁車發車時間為17:20~23:25之間。出發前先確認好發車時間喔。(查詢房價&空房點我)

 

 

穴守稻荷車站必吃 * 手打烏龍麵 40 年老店 ・さぬきや

順帶一提「穴守稲荷」車站前的商店街上有許多老店;無論是咖啡廳或是食堂、中華料理店都有不少誘人的菜單,我回國前一天在這間開店有40年歷史的【元祖 手打ちうどん さぬきや】吃午餐。

 

 

店是由一對老夫妻所經營(感覺有70歲以上了),菜單以烏龍麵為主,另有「玉子丼」雞蛋蓋飯、「かつ丼」炸豬排蓋飯、「天丼」炸蝦飯與「カレーライス」咖哩飯等。雖然很想吃吃看咖哩飯但因為這一天天氣實在是太熱所以忍不住點了一份<冷やしきつねうどん>/豆皮烏龍冷麵・780円。

 

 

告訴你,這一家真的超好吃。豆皮甘甜柔軟多汁,烏龍麵超有咬勁。冰冰的吃,好過癮。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嚐嚐看喔。

 

【元祖 手打ちうどん さぬきや】Teuchiudonsanukiya

地址:東京都大田區羽田 4-6-10

營業時間:平日11:40~14:40    16:40~19:30

週六:11:40~14:00/星期天、例假日休息。

 

塔瑪親愛羽田酒店 ・Tama Dear Hotel Haneda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羽田4丁目14番4号 | MAP(點我

入住 14:00 /退房 11:00

交通:京急空港線【穴守稲荷駅】步行2分

 

在Agoda訂房享折扣(點我)     |      看官網(點我) | 看更多東京的住宿情報(點我

 

(。・∀・)ノ你這次飛松山⇔羽田嗎?快點進來享受最低折扣喔☆ o(≧▽≦)o ハァァァァァァ♪

 

 

 <杏子嚴選東京住宿推薦>

來去日本住一晚
【商務旅館】
品川車站<東橫INN品川站高輪口>
日暮里車站<東京郎伍德飯店>
日暮里車站<HOTEL MYSTAYS Nippori > 
神田車站<格蘭德中央飯店>
新大久保車站<新大久保城市酒店>
成田機場周邊<成田馬羅德國際飯店>
三越前車站<日本橋三越微笑飯店>
上野廣小路車站<上野世紀飯店>
羽田機場住宿★<塔瑪親愛羽田酒店>

 

【膠囊旅館&平價住宿】
<成田機場9小時飯店>膠囊旅館
新宿東口<新宿區役所前膠囊飯店>
南千住車站<日本宮殿飯店 * Palace Japan>
南千住車站<福田屋商務飯店>
南千住車站<明月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