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6-06

6月5日☆杏子的幸福之日


說起6月5日杏子生日這一天的活動,就在這邊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這一天我大約在9點多逼自己起床,東摸摸西摸摸,等我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已經快11點。下樓去美容院洗頭(改頭換面準備見人),回到家已經12點。一聽見大樓管理員說電梯在下午1點到3點之間無法使用的這個「電梯維修預告」,我超驚嚇的。因我現在住12樓,心想要是沒電梯我老人家可能會爬死。所以就算是太早我還是神經兮兮地在12點30分下樓去搭公車,準備前往喜來登大飯店參加一場美麗的記者會。

今天下午2:00~在喜來登B2日、月廳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那是杏子上次去敦煌認識的一位美麗又有才華的姊姊,”曾郁雯”:http://tw.myblog.yahoo.com/wenwings1991 小姐的「就是愛珠寶」新書兼2008年珠寶個展發表會。珠寶這種東西,老實說杏子很少有機會去接觸,所以不太懂。但郁雯設計的珠寶每一個都好美,讓門外漢的杏子看了圖片也不禁想要擁有哩。據說展出的作品跟往年一樣有100件左右,而風格上相當多樣化,用各種有色寶石做靈活搭配,有的小巧精緻,有的華麗大器,多采多姿。展期是從6月14~16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在記者會上由蔡詩萍與林書煒賢伉儷幫郁雯姐友情站台秀珠寶,看著俊男美女身上配戴的各款獨特、耀眼的珠寶,真是賞心悅目啊!

你看,書煒美女脖子上的鑽石項鍊、耳環與手上的戒指,是否很閃亮動人呢?當記者會進行到後面,沒想到郁雯姐忽然跟大家說:「今天是哈日杏子的生日,讓我們一起來為她祝福!請上蛋糕!」我一聽超超超超超~驚訝的!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宛如選美大會比賽不小心得到第一名、被唱名叫上台,心中超激動的,走路還輕飄飄地左搖右晃哩。所以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想媒體朋友們都覺得很奇怪吧?怎麼發表會上會還會來一段替這個哈日女慶生呢?哈哈哈哈)。跑上前面去插花了一下,還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講了感言,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超開心的。你看郁雯姐替我準備了這麼大一個水果黑森林蛋糕,這是杏子有生以來吃過最大的一個、為我慶生的生日蛋糕,也是第一次逼這麼多人(有3分之2不認識我的人)為我一起慶生(奸笑)。在這邊對那些不認識我的來賓們說一聲:「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呵呵呵呵。」真是超感動的一瞬間~!因為興奮連掃了兩塊蛋糕下肚,把甜蜜的感覺吃進肚子去暫時保存起來。

(左)杏子趁空檔跟這位才女珠寶設計師郁雯姐一起合影留念。(右)敦煌旅行團團友們的開心合影。今天其實也是我們團友們的聚會時光,距離旅行回來雖才過了不到3週,大家已經心癢難耐了。說著說著又開始計畫了下一趟的旅行哩!但是啊,七月份的澳門之旅我不能去啊,嗚嗚,可否改期呢?各位?

大約16:30左右,杏子啟程到青文出版社去。17:30~,杏子陪同日本某大家雜誌社與某地方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採訪了模型雜誌的編輯,聊了很多跟台灣的一些動漫、歐達谷的情報。晚上7點結束採訪,一行人便去享用了一頓美味的客家菜。

這些是我們吃的幾道菜,實在是來不及拍,因為肚子好餓(雖然下午我K了、叉燒酥外加兩塊蛋糕…,但肚子超空虛。)三杯中卷、梅干扣肉、鳳梨蝦球、鹹蛋苦瓜、菜圃蛋、客家鹹湯圓等,還有一些菜色沒入鏡頭便直接被眾人掃進胃裡啦。

就這樣,杏子在大約9:30做又離開台北市,10點多才回到家。這一天雖沒有做什麼大活動卻非常累,在回家的公車上幾度體力不支昏睡過去。但實在是很棒的一天。對杏子來說,大家給我的祝福真的是滿滿滿滿的,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而今天,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最後杏子要在這裡感謝送禮給我的好友們!謝謝你們。杏子會好好珍藏使用的,3QQQQQQQQQQQQQ。
明天,還有半天的翻譯工作要去繼續努力,先去睡了。杏子的生日日記,就寫到此~大家晚安囉。我想我今天會有一個超甜美的夢哩…(嘿嘿)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哈台博久 2008-06-06 於 23:03:33

    生日快乐!(^-^)ノ

  • 回覆 杏子 2008-06-08 於 01:29:26

    哈台博久先生:
    多謝你的祝福^^

  • 回覆 张兴海 2019-11-03 於 17:35:27

    生日快乐!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