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6-09

悶壞了,去吃蛋塔解悶>_


今天真的悶壞了,悶悶悶悶悶。不想看新聞、看電視也不想打槁。我又出現了交稿前的焦慮症。5點多,我跑去KFC吹冷氣,順便吃吃新上市的伯爵紅茶蛋塔解悶。KFC的兒童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覺得他比麥噹噹的兒童餐有很多可以選擇,且味道還不錯,尤其是那個咕咕雞堡,吃起來的口感真讚,還可以加錢換新口味蛋塔跟熱紅茶,外加拿一個玩具,嘿嘿~真不賴。最近在送「多拉A夢的開心文具屋」組,一共有4款。今天先拿了主角A夢的便條組,剩下的3款再慢慢下手。
嗯,在店裡吹著冷氣(因為頗冷還一邊發抖),一邊看情報誌、一邊規劃即將成行的日本採訪行程,終於有「靜下心來」的感覺。那蛋塔與咕咕雞堡沒兩三下救被我掃光了,真不過癮。其實今天中午我吃的很多,一個火腿蛋三明治跟草莓奶油土司,然後就是這兒童餐了。天氣好熱都懶洋洋的,我也知道所剩時間不多,但就是不想打槁,要命~~~~~~~~~~~~~~~~!!!所以今天就這樣被我耗掉了,完蛋啦!吃完咕咕雞堡與美味的紅茶蛋塔(咬下去真的紅茶味耶,好香),心裡稍微好過一些。我也不懂自己在煩躁什麼,難道我也開始厭世了嗎?OH~NO!NO!NO!NO!NO!真怕哪天杏子也會開始失控,我應該會先朝我的芭比娃娃們下毒手吧?還是牛奶妹?唉呀,光想就覺得恐怖>_<。所以晚上我買了甜吱吱的芒果布丁給自己當安撫的解藥,對我來說吃甜的比較可以舒緩情緒。夭壽喔,看來這夏天才剛開始,要是沒冷氣的話全民都會暴動吧?熱啊~~~~~~~~~!什麼鬼天氣!
給我涼爽的天氣!給我平和&和平的生活!!阿門!(接近吶喊的憤怒祈禱聲)

你看這胖嘟嘟的咕咕雞堡,好美味啊~!這就是A夢的便條紙架,連便條紙都是A夢形狀喔,卡娃以~。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小心 2008-06-10 於 21:12:33

    杏子姐

    你又要出新書了嗎

    導覽女王

    不過好期待你的新漫畫

  • 回覆 杏子 2008-06-10 於 21:55:39

    下一本不是漫畫書喔,可惜^^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