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6-13

去河岸留言聽J.S唱歌


12日的晚上,杏子到了”河岸留言”:http://www.riverside.com.tw/ 音樂藝文咖啡廳去聽實力派兄妹檔歌手J.S的演唱。哥哥是創作很多膾炙人口超人氣歌曲創作的才子賈斯汀,妹妹是歌聲略帶磁性、很有震撼力的蘇菲雅。他們是我認識的新朋友,由三年前步行環島台灣一週的日本人「富樫」先生在我生日前一天,介紹他們給我認識的。

我和馬場先生在8點前抵達現場,馬場先生是我的日本朋友,他是今天被邀請登台的神秘嘉賓之一。待主角到場後,他們便開始進行採排、調音。練唱的過程杏子在台下已經聽的如癡如醉,你不知那歌聲與琴聲真是美妙動人啊。

演唱會是從9:30開始,不過9:00以後開放進場,陸陸續續進來好多人,場子一下就客滿了!真是厲害啊!在8點前就有男歌迷坐在門口等了。J.S的人氣度可見一斑~!(我看了一下現場,好像男生比較多耶,嘿~。)

老實說有些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在現場聽到J.S的歌曲,他們的歌曲每一首都很棒,不管是英文、中文、日文,蘇菲雅都唱的很有感情,讓我聽了覺得好感動。尤其是看到哥哥在彈琴的手,好像變魔術一般,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曲子就在地下室中迴盪不已。

大約唱到10點半時,便是馬場先生登台的時間了。馬場先生在台上演唱了一首自己創作的曲子「我想成為一棵大樹」、然後又跟蘇菲雅一起合唱了桑田佳佑的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他中氣十足的歌聲、贏得了熱烈的掌聲。認識馬場先生有1年多了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現場的表演,直覺的他很有潛力,沒想到大家的歌喉都是如此讚啊?馬場先生演唱完畢後,又上去了另一組嘉賓演唱。

節目的後半段有康樂時間,蘇菲雅帶來親手包的粽子5個要用問答的方式送給現場的歌迷。馬場先生猜對了蘇菲雅的身高,得到了一個「愛心肉粽」,超愛吃肉粽的他,簡直樂歪了~!

演唱會一直持續到約11點半才結束,大家聽的意猶未盡。最後,就是令歌迷們期待已久的簽名時間了。一下子就排了好長一條隊伍,每個歌迷都拿著海報與CD等著要簽名,還有跟他們的偶像合照。杏子跟馬場先生也趁機跟J.S一起合影留念。在他們簽名忙得不可開交時,在另一邊的舞台上,有幾位歌迷正忙著跟馬場先生合照。沒想到馬場先生已經有粉絲誕生了,希望他今後可以創作更多好聽的歌曲。

杏子在現場拍了不少照片,這3張是我覺最好看的「蘇菲雅」玉照,你們覺得呢?她當天穿著露肩T恤、還有一件飄逸的長裙,整個人看起來好有小女人味喔。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謝謝J.S送我簽名CD,杏子會努力練唱去KTV大展歌喉一番。另外這個娃娃是馬場先生送我的,你們看是不是長的很像他呢?12日的晚上,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感謝J.S邀請杏子前去聆聽這夏夜最美麗的歌聲。J.S最新專輯”此生最美的風景”: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4888 ,每一首歌都很讚喔!
6月14日晚上7:00~J.S將在高雄的城市光廊舉行LIVE音樂會,高雄的朋友記得要過去捧場喔!

“賈斯汀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0206/13636713 “蘇菲雅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mypage/JSsophia “馬場先生的部落格”:http://www.masaki-baba.sydney-jp.net/ 可以聽到馬場先生的歌聲喔^^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阿偉啦 2008-06-14 於 20:09:13

    我在台灣時也聽過他們為「九降風」所作的主題曲「平行線」,真的很不錯,很有清新田園的味道喔。

  • 回覆 杏子 2008-06-15 於 01:13:19

    喔喔,原來阿偉也認識他們,他們的歌曲真的很棒喔。呵呵

  • 回覆 JS歌迷聖龍子 2008-06-24 於 05:48:26

    杏子妳好~我是JS歌迷聖龍子,很開心妳那次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妳的網誌內容很豐富,照片也拍得很好,希望下次JS的活動還能看到妳!^++^

  • 回覆 杏子 2008-06-24 於 12:13:28

    你好,我也是第一次去聽他們的演場,真的很棒啊~!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為大家拍照、紀錄。呵呵。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