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11-22

不二家的歡樂聖誕商品^^


哇~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但街上已經開始妝點起聖誕樹,連日本不二家商店也開始販售有關聖誕節的商品了。看了真叫人心癢難耐啊~每一款都超可愛的,你今年的聖誕節打算要怎麼慶祝呢?

“不二家2008年聖誕造型蛋糕系列”:http://www.fujiya-peko.co.jp/cake/christmas/index.htm 聖誕節吃美麗的聖誕蛋糕,一定很甜蜜喔~你看有這麼多種牛奶妹的造型蛋糕,真想全部都吃吃看>_<,今年一樣是預約1500日圓以上的蛋糕,可以獲得美麗的彩繪磁盤一個喔。喜歡奶妹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囉~~。

聖誕節買PEKO聖誕娃娃組來裝飾家裡是最棒的啦~!今年除了不二家店頭販售商品之外,在這是在網路商店新所推出的”北歐風PEKO&POKO聖誕系列”:http://www.family-town.jp/p/pekopokoshop/index.html ,是不是很Q呢?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Yuan 2008-11-22 於 10:31:56

    杏子小姐: 你好嗎? 預約這個全部蛋糕? 都吃完、得到Peko和Poko公仔? 體重不増加嗎?過幸福地生活。今天早路面因寒冷而結冰。我不能吃冰激凌。

  • 回覆 杏子 2008-11-22 於 11:58:10

    Yuanさんへ

    杏子です。元気ですよ。
    不二家のケーキ、全部食べきれないですが、食べてみたいですね。太っても食べたい~!

    北海道、寒そう~!アイスクールムを食べるなら、暖房がある部屋で食べたいですね^^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