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11-28

公仔出沒注意★今天閃亮上市^O^


哇哇哇~!好興奮啊!今天是一個大日子耶~!因為杏子的第32個小孩→「公仔出沒注意」今天上市囉~!杏子剛剛收到新書,好漂亮呀~!杏子の32冊目単行本、「公仔出沒注意」、今日発売です。

 

 


書的封面這一次還特別上了七彩閃亮膜,看起來閃閃發亮(ピカピカ),充滿歡聖誕樂氣氛耶~!超感謝圓神出版社的啦,讓我的書如此美麗的呈現在大家面前,感覺真有面子呀,呵呵。

 

 


在書中,杏子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介紹「日本交通」資訊這一塊,為了讓大家明瞭易懂,我採取用漫畫的方式來表現。所以看漫畫就可以得到日本交通資訊,很不錯喔。

 

 

這一次在書衣有放上杏子拿手的可愛四格漫畫、另外,還有杏子很努力、精心地製作的21個景點公仔朝聖地圖,希望大家可以按照此書去完成一趟超幸福的公仔探訪之旅~!書的內容更是精彩,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請大家去書店自己瞧瞧吧!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杏子的這一本新書喔,也希望它可以暢銷再版、然後再出下一本「歐美」版本的,那一定很過癮啊!請大家多多幫杏子宣傳喔^^。今年冬天去日本最夯的新路線→就是去日本找公仔啦!請大家告訴大家喔,3Q~。❤在博客來購買(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11 留言

  • 回覆 Yuan 2008-11-28 於 12:28:24

    杏子小姐: 祝出版“公仔出没注意”。 你好嗎? 我能賣這一本新書“公仔出没注意”在日本的什麼地方? 我早読這新書。

  • 回覆 玉米濃湯 2008-11-28 於 19:32:37

    発売おめでとう!
    恭喜!恭喜!!
    はやく、手に取ってみたいです!
    おぉ、かわいいマンガもいっぱいみたいだね。
    わくわく~っ!

  • 回覆 杏子 2008-11-29 於 10:38:41

    謝謝大家,我昨天去書店視察了一番,書好像還沒上架哩。請大家再等等阿~^^

    Yuan先生
    多謝祝福。早坂小姐與你聯繫了嗎?在日本要買台灣的書也許要去問問內山書店或東方書店,我也不太清楚哩。

  • 回覆 Yuanさんへ 2008-11-29 於 10:48:56

    このサイト、台湾の本を購入できるよ:
    http://www.yesasia.com/global/zh_TW/home.html

  • 回覆 小花 2008-11-29 於 14:31:55

    哇~那個亮膜好炫啊!
    整本書看起來很吸引人~
    恭喜出書啊!

  • 回覆 Neochris Chiu 2008-11-29 於 16:42:44

    恭喜!
    不知道出這本書是不是有”更接近自己夢想”一步的感受呢:) ?
    不管如何,都預祝有很好的迴響。

  • 回覆 jamie 2008-11-29 於 17:52:43

    好棒喔終於等到你出書ㄌ
    我一定會去買2本回來收藏的,加油
    可以請問一下你新買的相機是哪各型號的ㄇ 謝謝

  • 回覆 橘子 2008-11-30 於 17:29:07

    終於出新書了~~
    11/28跑去重慶南路找了好多間都找不到>”<
    11/29 跑去附近的書局終於買到了~
    看了小新的黃金屁股後,真的很想去摸哩XD

  • 回覆 杏子 2008-12-01 於 10:32:55

    橘子你好
    書店已經上架了嗎?真開心。多謝你買我的書。
    小新的電玩中心很可愛喔,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jamie你好:
    謝謝你的支持,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新書。
    我的新相機是PANASONIC DMC-LX-3。拍照效果很不錯喔。

    給小花
    對啊,亮膜好炫喔,看了叫人好開心哩^^

    給Neochris Chiu
    出這本新書是完成了我多年來想介紹公仔景點的夢想超開心的。
    希望會有很好的反應啊^O^

  • 回覆 小雅 2008-12-09 於 15:43:25

    前幾天上金石堂買了哦^^封面真的超美滴~一收到馬上就看完了,超想去那個柯南大橋,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

  • 回覆 杏子 2008-12-09 於 17:53:48

    給小雅

    超感謝你的支持啦~閃亮封面很炫喔,我也粉喜歡說^^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