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12-09

Dunkin' Dounts


今天下午有事去台北車站,經過”Dunkin’ Dounts”:http://www.dk-donuts.com.tw/ ,忍不住被吸進店裡買了幾個甜甜圈。我很喜歡吃甜甜圈,尤其是在日本唐先生甜甜圈還未進口到台灣開店時,每次去日本總是會特地抽空去店裡大吃一頓。上網查資料才得知這間Dunkin’ Dounts是來自美國波士頓,歷史資料如下:
「1950年,創辦人Bill Rosenberg於波士頓成立了Dunkin’ Donuts,供應美味的甜甜圈及咖啡。Dunkin’ Donut以快速而親切的服務,供應高品質的咖啡及烘培甜點食品,在五十年之間迅速擴展成為全美十大連鎖加盟品牌之一。至今,全球超過34國共有超過7,900家的Dunkin’ Donuts門市,2007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咖啡及甜甜圈」連鎖店,並計畫在2015年時達到全球15,000家門市的展店目標。而2007年1月17日,台灣Dunkin’ Donuts首家南京門市正式開幕。 」

我喜歡他們店裡的裝潢與顏色,還有手提箱的設計,宛如一個大糖果屋般看了叫人心花怒放。除了甜甜圈,在店裡還有販售貝果、三明治,不喜歡吃甜食的人也可有其他MENU可點,的確是蠻不錯的。他們的99元下午茶料多價廉,偶而我也會一個人去店裡點一個下午茶,坐著慢慢享受一番。現在推出六個甜甜圈特價149元,滿誘人的。我今天買了幾個色彩鮮豔又充滿香氣的美麗甜甜圈,開心地提回家。口味有綠色的哈密瓜法琪圈、粉紅色的草莓法琪圈、摩卡巧克力法琪圈以及淡黃色的「金黃巧克力魔提圈」,咬下去好Q好有嚼勁喔。粉紅色四方形那個是草莓巧克力脆皮口味的「雙餡方心貝」,包有藍莓&檸檬兩種餡料。所有的口味都好好吃,要是吃慣日本甜甜圈口味的人,對這種美式的甜味也許會不習慣哩。建議吃的時候配濃茶或苦咖啡。來~!忘記卡路裡大口K下肚吧!還是那句老話:明天再減肥囉~!

從官網抓下的活動折價券,其實沒有拿折價券也可以購買,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那個加值購的袋子感覺還不錯哩。我喜歡粉紅色的^^。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Yuan 2008-12-11 於 07:32:25

    杏子小姐: 你身軆好嗎? 我不能吃這個甜甜圏全部。台湾的甜甜圏和慿券是不是比日本的艶麗?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